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死神白黑】Demons 07

  剧情主线,有改动,主白黑,可能涉及其他CP线


因为是搬运的贴吧里五年前的老文了,可能每次更新比较短,加上当时很多细节也还没有细究,有些地方会酌情做些修改,希望喜欢


————————————————————————————————


  

 “从今以后……我将会立于天上!”

  

        “后会有期了,旅祸少年。就人类而言,你的确很有意思。”笑得文雅而冷漠的男人消失在黑腔里,留下惊愕的众队长和重伤的黑崎一护等人。

  

        该死……黑崎按住腹部的伤,萱色的发梢挡住了他低垂的眼。

  

        他还不够强大,不足以保护同伴……

  

  

      【王哟,想要变得强大到足以与那个男人抗衡吗……】金属音质的声线没了以往的戏虐,而是变得严肃和低哑。

  

        “白崎,你知道蓝染吗?……”

  

        【当然……我知道他的过去、他的目的以及他的强大……但是王啊,你却是这里的死神中唯一一个可能打败他的人……】白崎会想着自己被创造出来以后经历的一幕幕,想起了那个人的那句“真是讽刺啊”,眼中的情绪暗黑而汹涌,【到时候,我可要找他好好地算一算帐呢……】

  

       “好,那么白崎,你愿意……把你的力量借给我吗?”黑崎一护感觉到胸口怪异的不适感。白崎一定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吧……

  

       蓝染……你可一定要等着……

  

  

==========================================================

  

  

       “井上!”

  

       “我将回去禀告蓝染大人,他所看中的死神,不过是一个完全没必要去杀死的垃圾罢了。”

  

       墨绿色眼睛的苍白男子俯视着地上的黑崎一护,只留下淡淡的一句话便消失了。

  

       “唔……”黑崎一护望着刚才黑腔被打开的方向,强压下心脏处的绞痛感,目光中带着浓浓的焦虑和担忧。

  

       “白崎,你的力量怎么会突然失控……你怎么了?”

  

       【……王,我没事……不过那个乌尔奇奥拉,你可必须小心呢……】白崎强撑着抑制体内的灵压暴动,他的身旁是同样略带担忧的斩月。

  

       “……我会的……”黑崎一护没有多问,“你好好休息……”然后他解除了卐解,向浦原等人走去。

  

  

〔内心世界〕

  

       “白崎,你真的不决定告诉一护吗?”黑衣男人看着那个逐渐平复了呼吸的白色身影。

  

       “那种事情……可不能让王为我分心啊。”白崎笑得漫不经心,但金眸中却带上了一层止不住的暗色。

  

       啊啊——到还真是忘了,那个乌尔奇奥拉……

  

       一护,只希望到时候,我能坚持住……

  

==========================================================

  

  

  这边有点点忘掉了……似乎是我的私设?大概是小乌→白崎这样子……

  

  

评论 ( 4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