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死神白黑】Demons 08

  剧情主线,有改动,主白黑,可能涉及其他CP线


因为是搬运的贴吧里五年前的老文了,可能每次更新比较短,加上当时很多细节也还没有细究,有些地方会酌情做些修改,希望喜欢


———————————————————————————————

  

 “你们还想闹到什么时候啊……”露琪亚一脸黑线地望着扭成一团的恰比和黑崎,“闹够了吧,快点……”一阵强大的灵压突然出现使两人都警惕起来。

  

       “哦?迪·洛依那家伙已经被收拾掉啦?那就没办法了,只好把你们两一起解决了!”一个嚣张的声音突然出现在空中,带着满满的不羁与偏执。

  

       黑崎一护抬头望去,一个穿着短袖夹克的破面站在他们斜上方,蓝色的发张狂地向上翘起,右脸上的半块面具为他添了一份残忍。

  

       他露出了一个嗜血的笑:“我是No.6破面,葛力姆乔。”

  

       “噗!”一只手臂毫无怜悯地穿透了露琪亚的身体,她不由地吐了口血。

  

       “我看,强一点的人应该不是你吧?”葛力姆乔冷笑着将她扔到一边,转头对上了冲过来的黑崎一护。

  

       “你就这点本事吗?”他嗤笑着,单手便接住了黑崎的刀刃,然后反握住狠狠地扔了出去。

  

       “可恶!”黑崎一护擦去嘴角的血迹。因为白崎的伤,他必须尽量减少使用黑色的月牙天冲,这使得他现在几乎完全处于被动状态。

  

       “啧……这种东西也算卐解?也太让我失望了吧,死神!”葛力姆乔站在上空讽刺道。

  

       然后,他眯起的眼睁大了些。

  

       黑崎一护双手握刀站在地上,天锁斩月上开始凝聚起了黑翼般的巨大灵压:“月牙。——天——冲!”

  

       “什——!”毫无防备的葛力姆乔胸膛上被砍出了一道巨大的伤疤。

  

       “什么啊……你这一招……”葛力姆乔看着微微喘气的黑崎一护,蓝色的瞳中漫上了战意,嘴角也勾出了一抹嗜血的弧度,“乌尔奇奥拉怎么没有报告啊,死神……!”

  

       “唔……!”黑崎一护突然感到一阵不稳,白崎的灵压又开始絮乱了。

  

       “白崎,你还好吗?”

  

       【咳……你先管好……你自己吧……王哟……】

  

        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吗?黑崎一护努力平复着躁动。照这个状态黑色的月牙天冲最多只能再用2、3次……

  

       “喂……你在发什么呆啊,死神!”葛力姆乔拔出了一半的刀,“接下来应该……轮到我了!”却突然被一个人按住了手。

  

       葛力姆乔恶狠狠地回头,咬着牙叫出了他的名字:“东仙……”

  

       “回去会对你实行处罚,葛力姆乔。”东仙淡淡地说,没有看黑崎一护一眼。

  

       “啧……知道啦!”他不甘地收回了刀,转身准备走进黑腔。

  

       “站住!你要去哪里?!”黑崎一护一手捂着头,望着葛力姆乔吼道,“我们之间的胜负……还没分呢!”

  

       “你才别闹了呢!没有分出胜负以至于捡了条命的人,是你吧!死神!”葛力姆乔冷冷地道出了事实,“就凭你,是打不倒解放状态的我的!”

  

       黑崎一护震惊了:“你是说……解放状态……”难道这还只是他一小部分的实力吗?

  

       “我的名字,你可别忘了啊!”葛力姆乔跨进黑腔,挑起了嗜血的嘴角,“葛力姆乔·贾卡杰克!下次你再听到这个名字,就是你的死期了!死神!!”

  

       狂妄的笑容消失在了黑腔之中,只留下失意的黑崎一护独自望着漫漫夜空。

  

==========================================================

  

  

  这边多是回忆剧情

  懒得删删改改了……

评论
热度 ( 7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