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ABO】确定*番外(论坛体*关于那个龙城传说)03

依旧是写小甜饼安慰自己安慰你们的一天_(:з」∠)_

 

————————————————————————————

 

 

 

>>龙城社区论坛>>灌水区

 

【发现生活】关于那个有名的龙城传说

 

 

前文走这里→01  02

正文第一章走这里→确定01

 

 

 

 

……

 

 

 

 

 

120L 你们这是

 

全都动身了吗???

 

 

 

 

 

121L 没错

 

这里门口沙发,收到回复

 

 

 

 

 

122L GMF

 

这里墙角卡座,收到回复

 

 

 

 

123L 你们

 

怎么这么可怕的……

 

 

 

 

 

124L 因为

 

我们真的非常好奇

 

 

 

 

125L Z君和S君

 

的后续发展

 

 

 

 

 

126L 我就是个无聊看帖打发时间的

 

怎么感觉进了一个不得了的地方……我现在出去还来得及吗?

 

 

 

 

 

127L 楼上你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晚了……

 

 

 

……

 

 

 

 

150L 今天是

 

小黑板重出江湖的第几天了?

 

 

 

 

 

151L 第几天

 

重要吗?

 

 

 

 

152L 还是

 

熟悉的画风

 

 

 

 

 

153L 好了

 

楼上不用说了

 

 

 

 

 

154L Z君一出手

 

可不就是他画的么

 

 

 

 

155L 我我我

 

我定了个蛋糕……

 

 

 

 

156L WOC

 

楼上这位壕兄别走

 

 

 

 

157L 请务必

 

告诉我们你看到了什么

 

 

 

 

158L 哇S君做的是私房蛋糕吧?

 

 

 

这个真心老贵的

 

 

 

 

159L 我是155L 

 

回楼上,确实有点贵,但真的很好看,也好吃 

 

回楼上的楼上,我觉得我看到了很不得了的东西,怕说出来被灭口

 

 

 

 

160L 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几日不见,你们这个帖子蒸蒸日上哈?

 

 

 

 

161L 好了

 

155L你现在不用担心了@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162L 没错

 

有林大师在@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163L 有什么事

 

他帮你负起这个责任@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164L 我155L

 

真的吗?@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165L 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我到底是怎么想的又进来看你们一下

 

 

 

 

166L 来来来

 

@155L 放心大胆地开始你的表演

 

 

 

 

167L 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我……算了,你们继续,继续

 

毕竟我也想听

 

 

 

 

168L 155L

 

正好那天我有空来着,就自己去S君的店里拿蛋糕

 

话说我上楼的时候感觉到的如芒在背真的不是错觉……?是你们???

 

S君真的是超有礼貌的那种人(我有家室了你们别多想),我自认是打扰了的,他还特别温和地说麻烦我了

 

就在我打算拿了蛋糕就走的时候,楼梯一阵“咚咚咚”,然后我就看见了Z君的脸,非常、非常开心,看着他就让人觉得自己也要跟着开心起来了的那种,他手里还拿着一杯奶茶

 

我看了一眼,是“镇魂令”,最贵的那款

 

然后我就成功沦为了背景板

 

给你们复述一下他们的聊天内容:

 

Z:“来杯奶茶呗?”

 

S:“你天天送,你们店的奶茶都不要钱吗?”

 

Z:“哪里啊,这不店里新招了一个员工吗?点单的时候老是点错,这不就做错了嘛!”

 

S:“……那真是谢谢了。”

 

Z:“诶,咱俩谁跟谁啊!别跟我客气。”

 

S:“……不,你真的太客气了……”

 

我以一个旁观者的视力担保,S君的耳朵绝对是红了……

 

 

 

 

169L 旋转,跳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0L 我是谁我在哪

 

这这这,Z君是在倒追S君吗???

 

 

 

 

171L 天天

 

这都天天了S君还不动心啊???不要我上???

 

 

 

 

172L 楼上的危险言论

 

你怎么又来了……跟你讲打不过的不要想了

 

 

 

173L 我怎么就不行

 

你们咋知道S君一定打得过???

 

 

 

 

174L 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不瞒你们说,我当时是亲眼看着温润如玉的S君一个人把所有家当抗上二楼,全程面带微笑面不改色,丝毫不显吃力

 

 

 

 

175L ……

 

打不过打不过,这次我真的认输

 

 

 

176L 楼主

 

看来林大师是已经放弃挣扎了@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177L 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贫僧也是需要一些生活调剂的,何况老大不让我们围观

 

 

 

 

178L 天啦噜

 

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贝帖子!!

 

 

 

 

179L 又一个

 

掉进来了

 

 

 

 

……

 

 

 

 

 

 

188L 现场有人吗

 

发生了什么???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眼花了???

 

 

 

 

 

189L 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觉得我幻视了……

 

 

 

 

 

190L 等等你们等等

 

发生了什么???

 

 

 

 

 

191L 从来都是笑着上楼下楼的Z君

 

今天下楼的时候居然脸色很不好看???还摔门走了???

 

 

 

 

192L 这是什么

 

大型离婚现场???

 

 

 

 

 

193L 他们

 

还没结婚吧……

 

 

 

 

194L 谁来告诉我

 

这是个什么神展开???是我落后了吗???

 

 

 

 

 

195L  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你们等等

 

 

 

 

 

196L 林大师自拍特别好

 

老大居然发短信说让我们下班???

 

 

 

 

 

197L 啊???

 

突然关店???

 

 

 

 

198L 这是要

 

搞什么猫咪???

 

 

 

 

199L 叫我第六感君

 

翻看黄历,今日宜嫁娶。

 

 

 

 

————————————————————————————

今天居然和店长一起值晚班_(:з」∠)_ 阔怕

感谢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预料到了这波热度后应该会掉粉,祝未来可期ヾ(=・ω・=)o

评论 ( 15 )
热度 ( 557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