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ABO】确定*番外(论坛体*关于那个龙城传说)01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如有不完善的地方请小天使们见谅_(:з」∠)_

 

————————————————————————————————————————————

 

 

 

 

>>龙城社区论坛>>灌水区

 

 

【发现生活】关于那个有名的龙城传说

 

 

 正文第一章走这里→确定01

 

 

1L 我相信

 

你们都知道的吧?

 

 

 

2L 你说的难道是

 

打遍光明路一条街的A的那个武力值成谜的O?

 

 

 

3L 什么什么

 

龙城居然还有这种不符合常理的传奇人物的存在???

 

 

 

4L 楼上的

 

是哪来的外地人,这位O基本上是个龙城的都知道的吧?

 

 

 

5L 我是个土生土长的龙城本地人

 

我就不知道……

 

 

 

6L 这真是

 

实力打脸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那我也只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楼上两位

 

我劝你们善良。

 

 

 

9L 我是楼主

 

所以诸君也是知道,这位Z君(经过小姐姐了解,传奇O君姓Z,以下简称Z君)在光明路4号开了一家叫做“特调处”的看起来特别拉风特别牛逼哄哄的奶茶店的吧?黑金招牌。

 

 

 

10L 我我我知道

 

我去喝过一次!他们家的奶茶真的超赞der!而且价格也挺合理的。

等等,那位O君开的???

 

 

 

11L Woc

 

我也去那里喝过奶茶!!那么问题来了,我记得店里有四位男性,一位女性。

然而我只是个籍籍无名的B……闻不出来……

 

 

12L 这个我知道

 

那位小姐姐是个A,超稀有的单身A,帅气干练型,而且美美美prprpr

四位小哥哥我记得仿佛只有一个闻起来是个O……那就是店长君……其他三个好像都是B

而且说实话要不是那会儿他正好没抽烟,我一个天天去的熟客都不知道他是个O……

 

 

 

13L 我发现了什么

 

单身A!!!这位小姐姐有点惨哦……

 

 

 

14L 嗯

 

Z君也很惨啊

 

 

 

 

15L 我是5L

 

等等等等,听楼上这说的,Z君难道没有个A的吗??单身O???

 

 

 

16L 天哪

 

Z君居然是个超超级稀有物种!!!

 

 

 

17L 求12L小姐姐

 

分享一下Z君的信息素味儿?

 

 

 

18L 求告知

 

+1

 

 

 

19L 我也

 

+2

 

 

 

20L 铜球

 

+10086

 

 

 

21L 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

 

我也没闻到多少……有点像是那种加在咖啡上的那种奶油的味道

 

 

 

22L 那不是

 

淡奶油啊,意料之外的可人?

 

 

 

23L 楼上这是

 

什么危险言论

 

 

 

24L 难道

 

你们就不觉得可爱,想太阳?

 

 

 

25L 太什么阳

 

你打得过人家么

 

 

 

26L ……

 

打不过打不过

 

 

 

27L 楼主我回来了

 

其实我是想问你们,你们知道特调处二楼被人租了的事情吗?

 

 

 

28L what

 

二楼不是一直没人租么?Z君的小黑板挂了有段时间了。

 

 

 

29L 楼主

 

没错,不过昨天,小黑板被摘掉了。

 

 

 

30L 一日之间

 

发生了什么???谁租的???有现场的人士在这楼里吗???

 

31L 有的

 

我当时就坐在店里

 

 

 

32L !!!

 

求楼上重播现场!!!

 

 

 

33L 求重播

 

+身份证号

 

 

 

34L 求

 

看着楼上我都不想求了……

 

 

 

35L 这里31L 

 

我只是个酱油O……

那天和我家A仔去喝奶茶来着,因为天气不怎么好,我们想等等看下不下雨,所以没急着走,Z君当时在和那位小姐姐扯皮,严格来说是小姐姐一个人在那里撑起整场尬聊。

然后!!!

等我先去喝口水缓缓

 

 

 

36L 第一次见

 

卡得这么恰如其分的

 

 

 

37L 我这个当楼主的

 

也自认没做过这种事情

 

 

 

38L 你们别急

 

然后!!!Z君就这么无意的一扭头,然后就不动了

我当时座位正好面对门口,然后我就看见门外站着一个看起来书卷气超重的美人正在看小黑板!大美人!!还是男的!!!他还边看边笑!!!!!

美人小哥哥笑得超温油的好吗!!!

大概是Z君看得相当大胆,美人小哥哥也转头看他了

接下来的场面我只想给他们点一首《传奇》

 

 

 

39L 听楼上这说的

 

我森森地嫉妒了

 

 

 

40L 我就好奇一下

 

31L你家A有对你说什么吗?

 

 

 

41L 楼上问的

 

很犀利了

 

 

 

42L 怎么没有

 

他说就这一眼,他想给店员小姐姐点蜡。

 

 

 

43L 哈哈哈哈哈

 

心疼小姐姐一秒

 

 

 

44L 不是

 

31L你确定是个男的?还美人??

 

 

 

45L 我不说话

 

我上图

【隔窗对视.jpg】

 

 

 

46L yoooo

 

忍不住为这个画面鼓掌

 

 

 

47L 31L你哪里买的手机

 

偷拍质量也这么好

 

 

 

48L 楼主

 

为31L鼓掌,并且47L+1

 

 

 

 

49L 我在尖叫

 

真的是美人啊啊啊啊啊啊!!!

 

 

 

———————————————————————————————————————

感谢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灬°ω°灬) 

评论 ( 46 )
热度 ( 9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