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关于读过的几篇原著向周叶文

怎么说呢,最近真的看了好多部周叶,长篇短篇,原著架空,军旅ABO,花样百出。
哦当然我是想说原著向的几篇。

Ⅰ 《传奇》by  @风波里
这篇应该是前天看完的,少见的几部续写世邀赛之后的剧情到这么长的原著向。
从叶修退役开始,到两人再次各种相遇,中途从前辈对优秀后辈的欣赏期望和后辈对前辈的敬仰濡慕就这么微妙——真的是很微妙地,就这样双方心知肚明地踩过了那条界限。
他们都是人,他们都热爱荣耀,他们愿意为之付出一切。
然后这样的两个人,在自己的心里埋下了对方的形象,与所热爱的东西放在了一起。
这就是一个传奇。

Ⅱ 《一场在敌方大力围剿和己方坚决出卖中艰难抵抗的爱情故事》by  @jy
我相信看过这篇的人被安利的时候一定特别懵逼,因为基本都不信这是个题目……
嗯,确实蛮长的。
当然故事很可爱,从一个微妙的误会开始,轮回可怜的男神教教众和兴欣诸位的脱线,牵线搭桥中的吐槽很欢脱也很幽默。而看到后面的时候,尤其是拒绝的时候,我只剩下了一个感觉:我说不出话。
因为知道事情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我说不出话。
赌不起了。叶修不是个不自信的人,他喜欢周泽楷,但他不能再辜负自己的家人。
但这样不是他们想要的,所以周泽楷说“最多不过再一个七年”,所以叶修会下决心再赌最后一次。
幸好吧。我只有这个想法了。幸好最后,他们能在一起。

Ⅲ 《Addicted》by  @眉衡
这篇不知道看过的人多不多,我个人看了果断收藏。
看完就一个感觉,像一场探戈,带着火热的欲望,还有激烈的对峙。
又或者,像一口纯Vodka,在鼻子底下香气四溢,在舌头上爆炸了味蕾,从口腔到食道一直烧到胃里。
这是个一强势的周泽楷和一个冷静的叶修的一场追逐,最后两个人妥协了——向对方也向自己。
“不谈恋爱”,这是两个人的标准,但他们发现不行——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却又离不开对方。
我喜欢这篇文带给我的感觉。

Ⅳ 《蚁穴》by   @郁州
这篇也是经典呐,嗯,带了点架空。
原本我以为是周泽楷和十年前的叶修认识了,然后导致了一些事情,最后两个人在一起——然后我发现不对啊,这个刷新记忆什么的,不像周泽楷会做什么出来的事情。
然后电脑被浇了开水——说实话我笑了。然后有点小心酸,叶修这算不算拒绝周泽楷?后来一想也不能这么说,毕竟这一切都是错误的,不能让错误继续下去。不过借由这个契机,两个人在一起,其实稍稍有点意料之外?
结局那边……这心跳玩得太激烈,我差点就傻了。
一切都是梦。吓得我差点不想睡觉。
故事很好,他们有着每个故事里他们该有的模样。

这几篇是我最近看完的、印象也比较深刻的几篇原著向周叶文。当然其他类型的文我也喜欢啊, @🍃楚谓之聿🐧 太太的几篇经典《连》《归一》《时之足》《留白之章》《三千个小号》我是看了一遍又一遍,虐心虐身停不下来; @蜂蜜柚子茶 太太的《污名》和《奔流》昨天看完,看完前一篇吓傻了,看完后一篇冷静了,但手抖……其实我怕虐来着;susulee太太的《秘密》也是原著向的,十年如一日的寄明信片的周泽楷和最终被打动的叶修;  @白键 太太的《黑暗中的一枪》账号卡穿越什么的简直不要太high;@雀行十里 太太的《山外山》,把叶修与周泽楷百世轮回前后的渊源都牵在了一起; @羽衣甘蓝 太太的《仙客来》、《如影随形》和《RARE》都超爱,天师鬼怪ABO都很跌宕起伏的剧情; @陈情 陈老师的《星辰》也是影响深刻啊……从AA到AO再到AA什么的。
周叶我不清楚是不是在全职里算个冷cp,但我觉得他们真的很适合彼此。真的谢谢圈里有这么多太太奋力更新,写了这么多好看的周叶文!
爱你们♡

评论 ( 34 )
热度 ( 1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