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11

又名《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魔王》
魔王周X勇者叶
================
有朋友告诉我不能这么傻白甜,要虐一点_(:зゝ∠)_我就意思意思

#伞哥:在下的出场永远震惊世人23333
勇者叶:臭美吧你。
魔王周:呃……#

    叶修看他一脸“不小心提到这种话题怎么破在线等急”,不由得笑了出来,一只手伸出来环着周泽楷的脖子往自己这里拐,让他的头搁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小周,你可真逗!”
    说完他捏了把对方的漂亮脸蛋儿:“十年前的事情啦,你看哥像是那种沉浸在痛苦里走不出来的人吗?嗯?”
    周泽楷只觉得叶修最后一个“嗯”的尾音高高吊起,像不知从何处伸来了一只小爪子在心尖儿上不停地挠,挠得他脸都觉得烫。
    不过他还是很认真地回答道:“不像。”
    叶修闻言笑得更欢了,带着淡淡的金色的眼睛蕴着满满的笑。
“小周,想听我讲故事吗?”
    有那么一瞬间,周泽楷觉得所有人/魔都是瞎的。
    明明这样的叶修那么好看,比他好看那么多。
    不过瞎的也好。周泽楷对叶修露出了一个乖巧的抿嘴笑,心里想着。
    这样的话,叶修就只有我能看到了。
————————————————————————
    “我出生在人魔边境地区,一个混乱的小镇里。哦对,我还有一个弟弟叫叶秋,我们是双胞胎。”叶修慢慢地回忆着。
    “十五岁的时候那里发生了局部战乱,我和我弟弟失散了。”
    “当时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幸亏小时候打群架习惯了,就去当了佣兵,在那里认识了苏沐秋——就是千机伞的制造者——和他的妹妹苏沐橙,不过苏沐秋先天体质不好,三年后病死了……后来我就莫名其妙成了勇者,一直带着沐橙。”
    “当时我加入了嘉世,不过后来我脱离了他们……”
    叶修说到这里,周泽楷眨了眨眼睛以表达自己的疑惑。
“也没什么原因,”叶修淡淡地道,“观念不和吧。”
    用勇者的名号做幌子喧动军队发动对魔族的战争然后大发战争财?叶修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后来我就带着沐橙离开了——为这嘉世居然还追过我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在边界附近藏了起来,碰巧找到了我弟弟。我们认识了不少有趣的人,又组了一个佣兵队叫兴欣。”
    “不过前段时间我觉得该让他们自己历练了,就跑来自己找魔王了,”说到这里,叶修对周泽楷笑道,“没想到碰上你这么个魔王。”
    突然,叶修的表情严肃了起来:“这么说来……小周,我得好好问你几个问题。”
    周泽楷见他神色有些异常,立刻坐起了身看着他。
    叶修定定地看着周泽楷的眼睛,脸上没了平时带着的懒散嘲讽:“周泽楷,你喜欢我,对吧。”
    周泽楷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为什么喜欢我?”
    周泽楷听叶修这么问,满眼疑惑。为什么?喜欢还要为什么?
    叶修看他半天都没有说话,便又加了一句:“你喜欢我,是不是因为我……是你一百年来见到的第一个人?”
    我喜欢叶修,是因为他是我一百年来见到的第一个人?
    周泽楷这下是真的茫然了。

#勇者叶:小周你不是真心爱我!
魔王周:……叶修,下次别喝酒了。#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_(:зゝ∠)_当然最想要评论♡

评论 ( 7 )
热度 ( 54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