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沉陷至底03

 

 

*前言提要:

 

1.剧情主偏《美人为馅》,帝都案件有改动,关于情与法的冲突……你们不要争这个问题啦,黑色区域总是存在点的,我需要老徐来给开心铺路_(:зゝ∠)_所这个问题咱们不要追究

 

2.私设徐司白(失忆)和苏眠在一起,何开心算是苏眠的师兄,黑盾提前组建

 

3.后期主要案件可能有血腥描写,不适慎入,可选择跳过

 

如果以上可接受,欢迎阅览(´・ᴗ・`)要阅读全文欢迎订阅文章下方“心韩沉陷至底”tag

 

 我决定全部写上:
想要!看!不瞎逼逼的!请!看完序后!直接移步第四章!

 

 

 

 

 

03.

  

 

    何开心回了一趟何家,再次暗中动用了何家的关系网,却被告知查不出任何“徐司白”的可疑或可用的信息,还差点半路被一个黑客掀了。何开心正头疼,却不巧这事儿被何母知道了,当即把何开心提溜回家不听他的抗议,直接把人给锁了,并表示他一天不松口去和胡娜好好培养感情,他就一天别想出这个门。

 

    从苏眠那里听到消息的韩沉登时一颗心掉进谷底。何家近来状况不佳的事他也从何开心那里知道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何开心又要被拉着去相亲了。

 

这个貔貅转世的小少爷跟个炮仗一样炸进了他的生活,还想不交点罚款就溜号吗?韩沉愤懑不以,但在这个关键时刻他又不可能直接跑去何家提人。何开心刚刚调查了徐司白,如果徐司白真的很危险,那这会儿何开心可能已经被字母团的人盯上了。   

 

    他一边继续调查着徐司白,一边瞒着苏眠,一边还要想着自己与何开心的事情,只觉得自己压力山大。

 

    然而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何开心就用不知道哪个旮沓角落里的公共电话给他打电话了:“韩沉韩沉!我跟你说我逃出来啦!”

 

    韩沉听着从电话的“嗞嗞”声里传递过来的那一点儿嘚瑟劲儿,只觉得一头黑线绕也绕不完:“你怎么出来的?”他在犹豫着要不要让何开心回去,毕竟现在参与了这个案子的人……都会有危险。

 

    “翻窗呀!我跟你说这回路费和电话费你必须……”何开心在那头正说得起劲,说着说着,突然没了声儿。    

 

    “喂?何开心?”韩沉看了眼手机屏幕,电话没有挂断,“你说话啊!”

 

    “嗯嗯嗯,这次我大人有大量,这点小钱就不找你报销了啊!挂了挂了。”    

 

韩沉一直听了半晌的电话忙音,这才一脸阴沉地拨了另一个号码:“喂?队长,我这里有情况——何咨询师疑似被绑架,他身上有定位,我一会儿发给你。”

 

果然,有人朝何开心下手了。

 

尽管,理由似乎与韩沉所以为的有那么些出入。

 

    何开心是被人掐醒的,他靠坐在冷冰冰的铁网上半迷糊地想着:这人一定是个女的,指甲忒长,力道这么大,怕不是掐人掐出习惯的千金小姐。

 

    大概是发觉他已经醒了,对方改掐为踢,穿的幸亏不是尖头鞋,但一脚踢在何开心的肚子上还是让他疼得眼前一黑。

 

    恍惚间他似乎看到了桌上惨白的工作灯,以及在灯光照射下折射出各种颜色的一堆瓶瓶罐罐。

 

    “韩沉怎么可能喜欢上你这么个废物呢?我到底是哪一点比不上你?他不可能喜欢一个男人!”

 

    面前的女人说一句话腔调可以从马里纳亚海沟升到珠穆朗玛峰,而且声音还有点耳熟——何开心晃了晃脑袋,哦,好像是韩沉那个什么青梅竹马,叫辛佳的女孩子。

 

这女人真是,除了看男人的眼光比较有品味,难道还有哪点比得上他?

 

发型清汤挂面土得不行,穿衣搭配也很是一般,还抱着个洋娃娃有点抑郁症倾向——不对,现在可以确定她一定是有抑郁症了,这一会儿女王笑一会儿嘤嘤呜呜的实在有点折磨人的耳朵

 

不过何开心现在自知不是耍嘴皮子的时间,一直“安分守己”地坐着任打任骂,疼得厉害了才哼哼几声。

 

    但很快他也忍不下去了。辛佳的臆想症应该也有点严重,何开心坐在这里听她从骂自己不要脸勾搭她男人一路歪到自己和韩沉以后会过上怎样的幸福生活,生了孩子起什么名都想好了,实在不耐继续听下去了,只想让这个聒噪的女人赶紧滚犊子。

 

    他果断出声打断了辛佳的个人演说会:“辛小姐,请你看着我。”    

 

    一直到成功放倒了辛佳,何开心都没搞明白这个女人的智商到底在哪个档次——仿佛只要遇上与韩沉有关的事情她的智商都会往前移一个小数点再除以二,花了一点时间的催眠诱导,这个饱受抑郁症折磨的女人就把大部分的事情给秃噜出来了,剩下的小部分也不重要,都能顺杆摸索出来。

 

    何开心用藏在裤脚里的小刀片割了绳子以后,松了松手腕,第一时间揉了揉自己饱受折磨的肚子,认为那上面估计已经是一片淤青了。

 

    辛佳一定没有丰富的杀人经验,他想着,把自己绑架来了以后也不搜身,也不找个人看着,也不知是哪来的自信。

 

    出于好奇,他看了看桌上的一堆玻璃器皿,从那诡异的颜色上推断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遂决定避而远之。

 

    他叹了口气,摸了摸脖子上的一个小挂坠。那是一个简易录音器加定位系统,在他挂了韩沉电话的时候就打开了。定位仪锁定了他和韩沉的手机,只要没意外的话韩沉应该已经收到了自己的位置,录音也是自动保存在他手机里了。

 

    另一头,黑盾已经组织了警力前往贝市郊区的一号仓库。

 

    苏眠几乎是从韩沉私下给她放完那条录音开始就懵了。辛佳到底没有把他们的老大说出来,但线索却已经很清晰了:S几乎是深爱着苏眠,这几年来一直在搜集她的各种消息,直到前不久才刚刚与她更近一步。

 

    “……你为什么要先给我听?”呆立半晌,苏眠突然反应过来,然后她目瞪口呆的看着韩沉把录音中的一部分给剪掉了。

 

    韩沉手一点不抖地按下“确定保存”,然后将录音传给了队长:“给你、给何开心,还有给徐司白,一个退路。”

 

    虽然事发突然,但也不是没有好事。韩沉想。

 

现在就差把何开心顺利救出来,然后撇清徐司白。

 

但是当韩沉闯过两个仓库、闯进字母团总部的时候,他看见的却是被绑在炸弹椅上的何开心。他穿的还是一身家居服,米色的棉麻布料轻巧地包裹着他的身躯,但那上面已经满是血污和伤口,炸弹上面的数字还在不断地跳跃闪烁。

 

韩沉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

 

“师兄!”苏眠很快也冲了进来,看见这一幕,一时间几乎晕厥。

 

这都是……徐司白做的吗?她有些无措地想着,几乎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那个一直待她百般好的温柔男生。

 

韩沉却是注意到,字母团的人在看见苏眠的时候,脸色一下子变了。他拉住苏眠:“冷静,我猜这次行动徐司白应该暂时不知情。”

 

尽管他也已经在看到何开心的那一瞬间气得几乎无法控制自己。

 

剩下的警力还没有来,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徐司白出现了。

 

苏眠站在韩沉身边看着徐司白,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眼眶已经红了。

 

“……韩警官,我想你应该也不希望我们在这里动手吧?”

 

炸弹的倒计时还剩20分钟。

 

韩沉举着枪指着他:“把何开心放开。”

 

A嗤笑了一声:“这是压力计时炸弹,就算取下来计时也不会停,拆弹专家来了也没用。我建议你还是别动……”“A!帮他解开。”徐司白轻喝了一声,A乖乖闭了嘴,颇为不情愿地替何开心拿下了炸弹将他扶了过去,倒计时果然没有停。

 

还有18分钟。

 

“我们警方已经封锁了这一片区域,就算我们死了你们也别想着跑。”韩沉将何开心和苏眠都护在身后,依旧举着枪,“徐司白……哦,或者应该叫你S ?苏眠就在这里看着你,你想对她做什么吗?”

 

“……”徐司白目光沉沉,挪到苏眠身上时,才会有那么一点往日的温柔。

 

R突然开口:“我是个黑客,你跟这个人的关系我知道,只要你可以保住S,你有什么条件我都答应。”

 

何开心凑巧地悠悠转醒,只觉疼得连呼吸都费力。他有些头晕,但还是看清了眼前背着光的身影。

 

他的韩大警官,怕是已经被自己气得几欲吐血了吧。

 

韩沉双眼一眯:“……你能解决何家的资金问题吗?”

 

15分钟。

 

“可以,”R打开了电脑,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我在S名下挂了一所公司,可以用来投资何家,后续问题会自动处理好。S……你准备的那个房间……”

 

5分钟。

 

徐司白直直地看着苏眠:“小眠,如果没有这一切,你愿意和我重新开始吗?”

 

而苏眠早已泣不成声。

 

R叹了口气,突然一步上前对着徐司白就是一手刀:“地下室里有个毒气室,是E配制的,吸入少量会使人记忆紊乱,本来就是留给他用的。我带他过去,电脑里有资料留给你们。到时候……希望韩警官遵守承诺。”

 

苏眠犹豫了一下,决定跟上去。

 

1分钟。

 

韩沉将何开心半搂在怀里,拍了拍他的脸:“何开心?开心?!你别给我昏过去知不知道?!”

 

“……韩沉……”何开心咧了咧嘴露出一个笑来,原本白净的脸沾了血和灰,笑得却依旧好看,“你就不能轻……小心炸弹!”

 

“——轰!!”

 

 

 

 

 

————————————————————————————————————————————

本章有点蒙混过关的嫌疑啊哈哈哈哈
亲爱的小天使们!
走过路过!
留个评叭!!(灬ºωº灬)♡

评论 ( 17 )
热度 ( 2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