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上星期边吃晚饭边看镇魂,老妈看了几眼,问:“这是什么电视啊?怎么衣服风格都不一样的(详见第十六集特调处→地星界)。”
我:“最近很火的啊,《镇魂》,两个男主角演技是真的好!”
老妈:“那它到底是什么题材,衣服怎么风格变化这么大?”
我:“属于玄幻吧,是本小说改编的,原著也很好看,你看啊,这个是男主角之一,他balabala……这个是男主角之二,他balabala……”
老妈:“哦。”
我:“其实原著和电视差别还是蛮大的,比如吧,在原本的小说里,这两个男主角是恋人关系。”
老妈:“嗯?这样的啊。”(有点惊讶)
我:“对,为了生存……呸,为了能播,编剧硬是改成了兄弟情啊啊啊好难过的,但我们这些人总能在里面找到各种……emmm就那种感觉。”
老妈:“这样啊。”(笑)
我:“是的啊原本小说就是靠两个男主角的感情线和主线剧情进行下去的嘛,现在这剧情连我都看不懂了balabala……”
老妈:(保持微笑边吃饭边和我一起看)

↑总之我妈完全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仿佛我只是讲了个小新闻,emmm总得来说还是蛮暖心的

昨天又是和老妈一起看的镇魂更新
我俩就中间一个小手机,一起边剥毛豆(不是吃)边看
我一边为了剧情发展嗷嗷叫一边给我妈解释这俩主角balabala……
我妈边听我讲还边说这个小说你看过啦?那你还看什么电视剧
我当时正看到放血那段,还倒回去给老妈看那个割腕的动作,然后跟我妈强调我真的不知道剧情会怎么走,像这边,他原来是放的心头血你造吗?心头血!!
现在事后回想,诶呦我去,巍巍雨中跪地求医和割腕放血红眼眶都被我妈看去了!!
我:细思恐极. JPG

评论 ( 28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