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死神白黑】Demons 15

  剧情主线,有改动,主白黑,可能涉及其他CP线


因为是搬运的贴吧里五年前的老文了,可能每次更新比较短,加上当时很多细节也还没有细究,有些地方会酌情做些修改,希望喜欢


————————————————————————————

————

  

  

 “老爸!浦原先生!夜一小姐!”黑崎一护想冲上去,却在这一瞬莫名地胆怯了。

  

       蓝染那么强大……会死的……

  

       难以言喻的绝望感铺天盖地般的朝他压来。

  

       老爸和浦原先生他们那么强大都不敌蓝染……我冲上去也会死的……

  

       我会死……

  

       而曾经那唯一能够安抚他的人此刻正因他的无能而沉睡,导致他的精神几乎紧绷到了临界状态,岌岌可危。

  

       “一护!你在发什么呆?!快点打开穿界门去尸魂界阻止蓝染啊!”黑崎一心大吼。

  

       黑崎一护想也没想就吼了回去:“开什么玩笑!他那么恐怖的灵压——”

  

       “……果然,”黑崎一心回头与勉强站起来的浦原喜助和夜一对望了一下,“你感觉得到他的灵压。”

  

       “……什么意思?”黑崎一护愣住了。

  

       什么叫他感觉得到?难道……

  

       “一护,不要忘了你的同学、朋友,现在还在空座町呢!”

  

       黑崎一护一听,立刻反应了过来。

  

       龙贵、启吾、水色他们……还有游子和夏梨……

  

       而且……黑崎一护闭上眼睛:“白崎,你怎么样了?”

  

       【在黑腔里那个女死神给你补充了灵压,我现在没事了,一护。】白崎挑断了最后一根绕在身上的灵丝说道。

  

       “是吗……那就太好了。”黑崎睁开眼,里面不再迷惘。

  

       他将刀换到左手,空下来的右手放到了左胸口:“我们走吧。”像是在对白崎说,又像是在回答黑崎一心。

  

       黑崎一心点头,用剡月打开了穿界门。

  

  

——————————————————————————————————

———

  

  

       【好。】白色的人抬头看着破开乌云的阳光微微一笑,做了一个同样的动作,鎏金的瞳中有温柔伴着苦涩在漫开。

  

       ——愿直至我的心脏停止跳动,在那之前的一分一秒,都要与你共度。

  

       ——王啊,我大概要食言了呢。

  

  

—————————————————————————————————

————

  

  

       “嗯?拘突不见了。”黑崎一心停下了脚步。

  

       “那个灵压列车一样的东西吗?黑崎一护疑惑道,“这有什么关系吗?”

  

       “从灵压遗留来看,似乎是蓝染对它做了什么。本来一般情况下这会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是现在正是我们争取时间的机会。”黑崎一心严肃地看着眼前的一护,目光中有着隐隐的决然和悲伤。“这里的时间密度是外面的两千倍,也就是说,在这里呆上三个月,外面才只过了一小时……我会用我的灵压固定拘流,而你,一护,你要在这段时间内,向你的斩魄刀'斩月',问出‘最后的月牙天冲’的身份。”

  

  

       黑崎一护听到这个词,没来由地感到心慌。他意识到这个所谓的“最后的月牙天冲”大概没那么容易问出,但他所担忧的重点并不是这个,而是他有种预感——他可能再也见不到白崎了。

  

  

—————————————————————————————————

————

  

  

       黑崎一护第一次主动进入了内心世界,然后他就被一个人紧紧捆在了怀中。

  

       “白崎!——痛!”黑崎一护被勒得龇牙咧嘴,好不容易被放开,却看见对方的脸上戴着一个黑底白纹的牛角面具:“你怎么变成这副打扮了?”

  

       “也是,一护你还不知道,”一旁不知何时出现的黑衣少年走过来,“你就是用这个形态,打败了乌尔奇奥拉。”

  

       “什么?!……那白崎你现在怎么样了?那个乌尔奇奥拉对你有克制性你居然还这么乱来!真是……唔!”黑崎一护一下子想到了白崎之前的重伤,各种未能出口的担忧焦虑一连串全部涌了出来,然后被白崎毫不犹豫地以吻封敛。

  

       唇上的暖意让黑崎一护终于确定了面前这个不知不觉中已经变得很重要了的男人的存在,不由得开始回应他。

  

       白崎感觉到了他的迎合,喜悦之下却是愈发的苦涩。

  

       口舌交缠中,不自觉地被他带入了一种想要把对方吞吃入腹的气势,直到黑崎一护涨红着脸几乎喘不过气了才恋恋不舍地又啄了一下才退开。

  

       黑崎一护得以呼吸,立刻大口大口地喘气,同时用眼睛狠狠地瞪着斜戴着面具、正如第一次见面时一样带着满脸邪气的笑容的白崎。

  

       但是对于白崎来说,一护此刻的一举一动对他而言都无异于一种勾引:褐色的漂亮眼眸中水汽弥漫,任何怒意都被过滤得迷离起来,嫣红的眼角微微挑起,再加上刚才被他吻得红肿的唇,十六岁少年的英俊面容立刻变得媚人而诱惑。

  

       啊啊——真是的。白崎的眸色愈发亮了。王啊,我该怎么放下如此美好的你呢?

  

       天锁斩月早就不知道溜到哪里去了。

  

       下一瞬间,黑崎一护却瞪大了眼睛。

  

       只见白崎将面具戴了回去,然后——手中凝聚出了白色的天锁斩月。

  

       他依旧邪笑着,眼中却再不含有一丝一毫的情感:“来战斗吧,王哟。”

  

  

==========================================================

  

  

  来啊!喜闻乐见的小情侣相爱相杀!

  话说这个程度应该不会被卡审核吧……

  

评论
热度 ( 8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