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死神白黑】Demons 11

  剧情主线,有改动,主白黑,可能涉及其他CP线


因为是搬运的贴吧里五年前的老文了,可能每次更新比较短,加上当时很多细节也还没有细究,有些地方会酌情做些修改,希望喜欢


————————————————————————————

————

  

  (说真的,不太擅长写战斗场面,各位……呃,自由想象……)

  

  

  

       “我没有和你战斗的理由,乌尔奇奥拉!”黑崎一护感觉到白崎的灵压开始因为高台上的那名黑发绿瞳男子的出现而暴动,想要立刻离开,却被对方的一句话硬生生顿住了离去的步伐:“哪怕当初是我把那个女人带走的吗?”

  

       乌尔奇奥拉审视着这个有着萱色发丝的年轻代理死神,当初在现世,他明明在他身上感觉到了一丝气息……

  

       瞬间,黑崎一护便冲了上去,眸子被愤怒灼烧得透亮。他一抬手,半边灰白半边布满褐红色暗纹的假面便覆住了他的面容:“月牙……天冲!”原本清朗的声音与另一种喑哑而尖锐的声音重叠,让绿眸的破面睁大了眼睛。虽然只有一瞬,但就这不到一秒的走神,黑红色灵压形成的巨刃已临面劈下。

  

       乌尔奇奥拉本想单手抵挡,几秒后便不得不伸出双手,然而黑刃还在不断前进。

  

       不可能!短短十几天,他竟可以将所谓的“虚化”运用得如此强大……

  

       又联想到那张面具上熟悉而陌生的气息,乌尔奇奥拉敛下眸。白,是你在帮他、帮助这个渺小的人类吗?

  

       ——那么,他就必须死了。

  

       绿眸中冷光乍现,毫不犹豫地将那名青年扔出了虚夜宫的正殿,然后在那处高台上用手洞穿了他的胸膛。

  

       “在尔等面前,毫无希望。”

  

  

  

〔内心世界〕

  

       【一护!!】在被洞穿的一瞬间,白崎吼道。但他的怒吼已经传不出去了,对于这个正在慢慢崩塌的内心世界的主人来说。

  

        正准备远去的绿眸男子却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回过头来,目光有些复杂地望向倒地的萱发青年已经失了焦距、开始漫上死灰的褐眸,然后向远处掠去。

  

       【乌尔奇奥拉……你该死!!】白色的人金眸中此刻盛满了盛怒,但他却不得不一边缓慢平复灵压,一边努力支撑着这个崩溃的内心世界。

  

       【下一次再看见你……乌尔奇奥拉,我会让你知道一护的痛苦!!!】

  

  

———————————————————————————————

——————

  

  

       黑崎一护从无边无际的黑暗中醒来时,便看见了那人苍白且毫无生气的脸上第一次没有了邪佞的笑,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忧心和焦虑。看见他醒来,白崎缓缓勾起了一个笑,弧度柔和而温暖,但发出的声音却是如此的喑哑与疲惫:“一护……你醒了啊,太好……”还未说完,便倒在了他身上。

  

       黑崎一护一惊,立刻坐起身扶住他:“喂!白崎?!你怎么了?”

  

       “一护,”黑衣男子及时地出现,解释道,“白崎被乌尔奇奥拉的力量压制了,又耗费了大量灵压来维系你的内心世界,现在乌尔奇奥拉似乎是被那个No.6破面——葛力姆乔暂时关进了另一个封闭的空间,他正好能够好好地休息一下。”

  

       “葛力姆乔吗……我明白了,斩月大叔,白崎就先交给你了。”黑崎一护伸出手,略带疼惜地抚摸着白崎昏迷中也无法放松的眉眼,然后闭上眼,默默离开了内心世界。

  

       白崎,你一定不能有事。

  

  

  

==========================================================

  

  

  我基本就是在各种剧情里死命穿插他俩的互动,所以有些地方剧情描写是能省就省……

  默认你们都记得哦🤫

  

评论 ( 1 )
热度 ( 8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