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死神白黑】Demons 13

  剧情主线,有改动,主白黑,可能涉及其他CP线


因为是搬运的贴吧里五年前的老文了,可能每次更新比较短,加上当时很多细节也还没有细究,有些地方会酌情做些修改,希望喜欢


————————————————————————————

————

  

  

  井上和石田抵达天盖之上时,正好看见这样一幕——

  

       背后是虚圈冷冷的月光,黑色的恶魔用尾提着他的猎物——那名萱发的青年褐眸几乎失去了焦距,再也没了以往的神采。

  

       “你们来了?那正好——”散播绝望的恶魔冷酷地宣判,“看看这个被你们视作希望的男人,是怎么被我再一次杀死的!”

  

       “不……不要……不要啊!!——”“轰!”

  

       黑色的洞口在青年麦色的胸膛上出现,如同吞噬了全部的希望。

  

  

       【……一护……】

  

       【……不……不会死的……】

  

       【——王!!!】白崎爆发出一声无法抑制的尖啸,鎏金的双眸中有愤怒、怨恨、绝望,色泽愈发鲜艳明丽,但唯独没有了理智。

  

       【哈……乌尔奇奥拉,你杀了王——杀死了杀死了杀死了!!!】

  

       【死吧——】金眸被暴戾与杀意霸占,【杀了王的人——全都去死吧!】

  

       如同父神与他的原罪——父神殒落,罪恶癫狂。

  

       井上停止了哭泣,冷冷地回过头去,然后,她看见了此生再无法忘怀的画面——

  

       萱色的长发无风自动,脸上带着黑印的白色牛角面具像是某种禁忌,手腕与脚腕处的红色鬃毛,在全白、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惨白的躯干上分外地鲜艳,胸口的虚洞向四周伸展开黑暗的纹路,墨底鎏金的眸被面具构深,几乎看不见,但里面的疯狂杀意有如实质——那是一只虚。

  

       “啊——!!!”那只虚仰天发出尖啸,然后牢牢锁定了对面的乌尔奇奥拉。

  

       “你……”乌尔奇奥拉许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失神地看着对面那只虚,却在下一秒毫无预兆地被狠狠地摔了出去。

  

       “乌尔奇奥拉……”已经暴走的白崎用虚特有的尖锐音调这么说着,声音冰冷而不带丝毫温度,“你想见我……”

  

       “咳……是。”乌尔奇奥拉刚站起来,却再一次被一脚踢飞,直直撞穿了几座高塔。

  

       “但是你不该——不该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我眼皮底下杀了王!!!”白崎吼着,一蹬脚便冲了上去,一手抓住了他的翅膀,另一只手简单地一扬,远处的天锁斩月便被召唤拿在了手中:“那是……属于我的王!”

  

       一刀挥下,血肉分离。

  

       但令人惊讶的是下一瞬间,乌尔奇奥拉的断肢便恢复如初。

  

       他站起身:“白……你果然忘了,我最强大的能力不是攻击,而是——超速再生。”

  

       “既然你视我为敌人,那么就试试这招吧——”乌尔奇奥拉合手,然后渐渐拉开,有银绿的光在他手心汇聚,“我也不太能完全掌握这个招式……雷霆之枪!”

  

       白崎只是嗤笑了一声,欺身上前,竟是徒手便捏碎了灵压组成的长枪:“白?那是谁……我是白崎!也只会是白崎!你给我记住了!!”他再次抓住了乌尔奇奥拉,一脚将他踩住,双角之间凝聚着红光。

  

       乌尔奇奥拉睁大了眼:“什——”

  

       “轰——”扬起的漫天风沙让远处的井上石田二人也不得不撑起屏障躲避,可见白崎的虚闪是有多强大。

  

       风暴之后,白崎抓着只剩半具身子的乌尔奇奥拉仰天狂啸,然后再次举起了手里的天锁斩月,似乎想彻底毁灭乌尔奇奥拉。

  

       石田一惊,立刻奋不顾身地用“飞镰脚”行至他身边,抓住了白崎挥下的手腕:“黑崎,够了……”却在下一瞬感到了一阵刺痛——他低下头,有些疑惑地看着深入腹部的黑刃。他忍着冷汗,想抬头看清那人的表情,却只在深深的面具眼眶里看到了彻底的疯狂——然后,他就被扔了出去。“石田君!”井上惊叫一声,立刻飞奔过去展开了双天归盾开始治疗。

  

       乌尔奇奥拉抓住这个机会恢复过来,但由于被白崎的虚闪伤了内脏,无法完全复原了。然后他再次举起了雷霆之枪斩向白崎,虽然被他偏头躲了过去,但是——

  

       “咔嚓!”一根牛角断裂。

  

       “唔!呃……”白崎的理智开始回笼,暴走之后引起的避无可避的虚弱状态令他的意识一阵朦胧。

  

       【……崎!……白崎……白崎!!你给我醒醒!】仿佛看到了黑崎一护充满忧心和自责的褐眸,白崎不由得一笑:“王啊……”不要伤心……

  

       然后,他陷入了暂时的沉睡。

  

  

———————————————————————————————————

——

  

  

       天盖之上的三人就这么沉默地看着那副牛角面具一点一点破碎,黑崎一护略显苍白的面容露了出来,再次倒了下去。

  

       但是之后的画面却是真正地震撼到了他们:只见破碎的虚身和面具化作一道白光,在黑崎一护的身体上空回旋、然后向下聚拢,自动填满了黑崎一护胸口的空洞,身上原有的伤疤也一瞬间消失无影。

  

       “这是……超速再生吗?”石田惊愕地看着,忘却了腹部的伤。

  

       井上织姬立刻跑了过去:“黑崎君!你……”却看到黑崎一护一下子便撑起了身。他愣愣地低头看向毫无痕迹的胸口,心中的担忧和焦虑却是怎么也放不下:“白崎……”

  

       “原来如此。”乌尔奇奥拉静静看着这一切,缓缓地说道。

  

       黑崎一护抬头看向他,却震惊地瞪大了双眸:对方左半边的手和脚如同干枯褶皱的老枝,头上的犄角也断了一根,浑身上下狼狈不堪:“乌尔奇奥拉!你怎么……”却在下一秒反应过来这一切是谁做的,心脏更加痛了一分。

  

       白崎……你为了我,竟是如此……

  

       “黑崎一护,”乌尔奇奥拉对上他的褐眸,金绿色的兽眸中的情绪模糊不清,“他选择了你,那么,我就认可你……”你会成为那改变命运的人。  

  

       话音刚落,乌尔奇奥拉由蝠翼开始变为黑灰,他的脸上却闪过了一丝释然和放松:“原来,这就是……'心'啊……”

  

       一阵风吹过,什么痕迹都不见了。

  

       三人静默了许久,黑崎一护开口,声音却是低哑的:“石田,我……很抱歉伤了你,井上,你就先和石田在一起替他治疗……我,先去下面找露琪亚他们。”

  

  

       

==========================================================

  

  

  一边搬文一遍重温

  怎么说呢

  心情复杂

  到底是好多年前的文,而且还是抠着碎片时间写的

  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一对

  比如说当初贴吧发了那么多篇文,这对CP的文大多数起码都完结了………

  哈哈哈说来惭愧

  挖坑多年不填就是我

评论
热度 ( 6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