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银土】冬日雪(继父子)

  继父子设定,年下

  

  

  文案是五年前的文案,文是五年前的文

  

  

  

  主银土,一般不虐,微GL(月日),不多,大概有冲神,高桂

  

  年龄上大约是16银和27土,所以暂时只有安全范围内的肢体接触哦

  

  在下阿亭,吐槽功能不太强星人,但恶搞还是偶尔有的,但主线应该是比较安静(???)温馨(???)的调调……不定时更新,应该不坑

  

  ……啊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不太信

  

  多的不说明了,慢慢看

  

  ————————————————

  

  大约五年前的文,因为坑了很久,还没写完,文笔也是当初的文笔,不算很成熟,但吐槽上比现在的我好很多倒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有很多的地方要修修补补,毕竟当初写一段是一段的,有点乱,所以重改了一些发出来

  

  

  ————————————————————————

  

  

  

  1.

  

  坂田银时坐在车后座上,双手按在泛着冷意的窗玻璃上,轻轻在上面呵了口气,看着那片白色的雾气在那冰冷的有机质上面一点一点蔓延开去。

  

  “银时,不要把手放在车玻璃上,凉,”前面开车的女人瞄了眼后视镜,淡淡地说道,“而且最近没洗车,脏。”她转动着方向盘下了高速,浅金色的发丝被一支有点小精致的黑红色发簪挽在头上,发尾随着转向的惯性在耳侧晃动着。

  

  坂田银时悄悄带着点不耐烦的意思小声“切”了一声,收回手之前在车玻璃上偷偷画了个鬼脸。

  

  坐在副驾驶座的女子笑了笑:“月咏,别这么严肃嘛,银时也不是小孩子了。”

  

  她转过头看向坐在后座的坂田银时,乌木般漆黑的的长发垂在脑后,祖母绿的眸子里是包容一切的温暖:“过会儿就能到了,银时要先吃点东西吗?毕竟你午饭没怎么吃呢。”

  

  坂田银时望向她,用懒散的语气回答道:“啊啊,阿银我想喝草莓牛奶了。”

  

  “只喝这个没关系吗?”“没事啦没事,只要是糖分都是阿银我的精神食粮哦。日轮姐麻烦你啦~”“嗨嗨~”

  

  月咏的手机这时嗡嗡地响了起来,坂田银时一边喝着有着粉红色少女心外包装的牛奶一边望着窗外发呆。

  

  是那个“继父”打来的吧。他望着窗外一片片飘落的白色絮状晶体,望着远处被一片银装素裹覆盖的山峦,猩红色的眸子里被洗刷地一片澄澈,晶莹如血。

  

  月咏和他说过这个“继父”的一些事,他们是朋友关系。坂田银时不太懂也没啥兴趣,毕竟他向来是个随遇而安的人。

  

  他没见过那个将来要和自己一起生活的男人,但在月咏打电话时依稀听见过他的声音,低沉而略带烟嗓的沙哑,听起来就是个很受欢迎的男人。

  

  揉了揉一头银白色的卷发,坂田银时打了一个哈欠,听见月咏和电话那头的那个男人说着什么。

  

  “快到了……嗯……是的,她和我一起来的……最近?最近没怎么找我麻烦……嗯……那你自己小心……好……”

  

  日轮在一旁听着,略微担忧地问道:“月咏……这样真的不会麻烦吗?”

  

  月咏挂了电话,继续淡定地开着车:“没事,他也说目前家里人以他事业为重,所以这个暂时不担心。”

  

  坂田银时半睁着一双死鱼眼,用略带调笑的语气说道:“老太婆,这次打算带日轮姐去哪里度蜜月啊?这么费尽心力地把阿银我抛给别人。”说得虽然有些抱怨的意思,实际上并无恶意。

  

  月咏瞟了他一眼:“咱家的复杂问题你了解的又不比我少,我们要去避避风头懂吗?难不成你更想在本家和一群满脸褶子半身入土的老头子聊聊养老生活?还有为什么叫我老太婆到你日轮姐那里就叫姐姐?长大的小鬼都这么不可爱吗?”

  

  “不不不阿银我可没有那个想法哦!那群老头子爱死哪去死哪去啊喂!还有老太婆是重点吗?是重点吗?是……嗷!”

  

  月咏趁着红绿灯的间隙转身狠狠地送了他一个爆栗:“难道不是重点吗?!给我认认真真地叫母亲大人啊小混蛋!”

  

  “嗨……老~太~婆~”坂田银时摸了摸头顶的包,躲到了另外远离驾驶座的一头抠着鼻子笑望着她,一脸挑衅。

  

  “信不信老娘就在这里喂你吃竹笋烧肉啊你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月咏碍于日轮在侧不好发作,只是恶狠狠地瞪着那个白毛。

  

  “不不不阿银我的毛都长齐了哦!不管是头上的白毛还是胯下的〇毛都长齐了哦!”

  

  “死小鬼别给我在这里开黄腔!!”

  

  “你们两个别闹了啦。银时,你收拾收拾东西吧,很快到了哦;月咏,绿灯了哟~”日轮在此时很好地起到了调和剂的作用。她笑看着这对像小孩子一样斗嘴的母子,心里划过一阵阵暖流。

  

  “哼!”“嘁!”

  

  坂田银时收了收后座的垃圾,把喝光了的牛奶盒子也扔到了一起,再次开始望着窗外那些陌生的街景发呆。

  

  在这个城市即将开始的新的生活啊,有点期待呢。

  

  

  

  

  

  

  2.

  

  车子在一条条街道上穿行着,坂田银时有些好奇地观察着这里略显分散的房屋布局。这片区域大部分的人家都是带着小院子的双层的小楼,偶尔会有几间和室为主的大院。

  

  路边人家的外墙沿上是渐渐叠积加厚的雪层,略显灰暗的天空依旧一片片地从高空撒下白色的雪,有些人家的屋檐下甚至还有一根根晶莹剔透的冰锥从檐上挂下来。

  

  印象里本家所在的那个城市似乎是个不太会下雪的地方,一年四季均温20摄氏度,从小到大坂田银时几乎没见过几次雪,但是这个地方——这个他即将生活很久的地方,似乎夏冬温差挺大的来着。

  

  不知又行驶了多久,车子终于在一栋小楼前停了下来。

  

  坂田银时向窗外看了看,月咏正从车上下去,走向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黑发男子。

  

  他悄悄贴近了些那头的玻璃窗,仔细观察着那个未来的“继父”。

  

  【黑色的直发(啊这么清爽真的感觉略不爽呢),一撮V形的刘海散在额前(嗯挺可爱的……不不不阿银我在想啥),黑色的修身风衣很好地凸显了他挺拔的身材(哼阿银我的身材也很好),暗红色的围巾与黑发一同衬托出来他的肤色略显白皙(上班族吗这人)。】

  

  以上为坂田银时在车窗内观察所得。

  

  月咏和他似乎打完了招呼,转身朝车内的他和日轮招了招手。他打开车门走过去,近距离又一次观察了一遍这个男人。

  

  之前隔着车玻璃没看清脸,直到走近了看,坂田银时才发现这个“继父”其实长得十分精致。

  

  脸部轮廓略显凌厉,眼形也不是柔和的那种,稍稍上挑的眼角显得目光格外锐利,瞳色蓝得有些发青发黑。他叼着一支烟,在银时打量他的时候他也在观察着自己。

  

  只见对方盯了他一会儿,然后抬手拿下了烟蒂,随手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然后转头对月咏说道:“喂,这真是你亲儿子?”声音沙哑而舒缓。

  

  月咏挑了挑眉:“你想说什么?”

  

  黑发男子对走近的日轮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回答道:“你家崽子的头发——”他指了指坂田银时头顶的白色卷毛,“怎么蹦出来的?”

  

  “喂喂你是歧视天然卷吗!”坂田银时表示抗议,“如果可以阿银我也想有一头清爽的直发啊!”

  

  “哦?天然卷小鬼你羡慕我了?”土方十四郎哼笑一声。

  

  “给我向天然卷道歉啊喂!还有你怎么可以连自己名字都不报就给我起外号呢多串君!老太婆我现在还可以反悔吗?我现在还可以反悔的吧?我——嗷!老太婆你又打我!”

  

  喂喂你也没有报上名来啊好吧?还有多串君是什么鬼?你自己也在给我起外号好吧?土方十四郎再次点了一根烟,吸了一口,看着被家暴了的银发小鬼。

  

  嘛,以后好像不会太无聊的样子。

  

  “我叫土方十四郎,从今天起就是你的监护人了。”

  

  坂田银时正躲在日轮身后躲避月咏的拳头,听到后迅速回了一句:“啊好的多串君,叫我银桑或者阿银就可以啦~顺便可以帮个忙吗帮我拉住这个老太婆——嗷!”

  

  “……”土方十四郎额头上爆出了一个十字,“月咏,”他一把抓住坂田银时的胳膊,“来打。”

  

  “……啊嘞?啊啊啊啊啊多串君不要啊啊啊啊!!!——讲点儿江湖道义好不好?啊啊啊放开阿银吧啊啊啊!!!——”

  

  “混蛋你TM先给老子把老子的名字叫对了啊!”

  

  ………………

  

  日轮笑着围观着一切:“啊啦,银时看来和土方先生相处的很好呢,那我们就放心啦。”

  

  “才不好啊!”一黑一白的二人异口同声道。

  

  

 TBC.

  

  

  

最近在一边重温银魂一边嗑粮,然后突然想起有篇五年前的文在等我填坑……因为首发是在贴吧,所以很多地方要改,还有排版什么的

  

现在算是改一点发一点,然后一边重温银魂一边把这个坑填上

  

  

感谢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