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18

今儿去盗吧歌会玩了……一边听一边码……_(:зゝ∠)_

#勇者叶:洞房完了,然后是什么?
魔王周:[握拳]蜜月!#

    早上回来的两人遭到了苏沐橙的堵截和众男性的冷眼。
    妈/蛋,一言不合就彻底脱单。
    朋友不做了。
    而苏沐橙的笑容中带着更多的是调笑的意味:“昨晚的‘初体验’感觉如何呀?”
    叶修斜睨了她一眼:“你教他的?”
    “嘿嘿~”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被叶修一巴掌按在头上:“别老看小戴的那些书,对身心健康的发育不好,小心下次去王大眼儿那儿他又不让你进去。”说完便和周泽楷一起走向轮回众人。
    “诶——”
    苏沐橙意思意思应了一声,转头想着我看你也不知道。
    和江总管商量完后续事情,叶修很不客气地向自家队员表示恭喜你们又要被我放生了哥去和小周环游大陆度蜜月了你们自己去浪吧,然后收获了一堆诸如“我靠老叶你的脸呢”、“队长你不能这样”、“你又欺骗小朋友”、“魔王你也不管管他”等等一系列的控诉。
    然而两名主角一个一脸无所畏惧任你瞎几把扯,一个乖巧微笑就是不来搭你的话,他们一共也就那么几句话能翻来覆去地揪着说,说着说着只好归于沉默。
    叶修见他们一个个欲言又止,只好开嘲讽:“喂喂,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是大男人,要不要这么少女似的玩这一套啊?你看人家妹子可比你们看得开多了。”说着指了指一边笑吟吟的苏沐橙、嫌弃脸的陈果和从头到尾保持淡定的唐柔。
    “滚滚滚!叶不羞你走你赶紧走!”
    “你哪只眼睛看见老夫少女了?!”
    “老大走好!”
    “呃……新婚快乐……?”
    “祝蜜月顺利。”
    “前辈……蜜月顺利。”
    “……”
    叶修捂脸,这都一群什么人。
    “行吧行吧不和你们扯,别太想哥啊,再想我家小周生气了我不救你们啊,”他挥了挥手中的大伞,“兴欣的就在轮回多呆个几天,好好借鉴学习一下啊,以后出去可别给哥丢脸。”
    周泽楷给了江波涛一个疑惑的眼神,江·善解周意·波涛立刻用目光示意了一下目光一直胶在唐柔身上的杜明,于是周泽楷了然地点了点头。
    自己成家以后也不能忘了单身的兄弟,这福利能谋还是要帮他谋一笔的。
    几乎是一眨眼,两人的身影已经消散在了空气中。
    原本还在笑骂着叶修的一群人,这时是真的安静了。
    轮回众魔看看一脸看破红尘的江波涛江总管,又看看一群莫名失落的兴欣小队,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后,一位勇士打破了这份沉默。
    杜·勇士·明决定不辜负叶修和自家魔王为自己创造的大好机会,紧张地对唐柔道:“唐……唐小姐,那个……我,我……”
    诶呦不好,太紧张都结巴了。
    唐柔看他这副迫窘的样子,不由得笑道:“你说。”
    “就是那个……我……我想和你多……多切磋一下……”杜明被女神的一笑晃得头有些发晕,顿感脸热,“你很厉害……”
    苏沐橙眼神飞向江波涛:好哇,看上我们家柔柔了?
    江波涛示好:苏大小姐给个机会?
    苏沐橙微笑:先讨好了我和果果啊~
    那头的杜柔二人已经开始决定何时何日再来一战了。

#勇者叶:很好,私奔成功。#

评论 ( 19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