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04

又名《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魔王》
魔王周X勇者叶
=====================================

#论为何魔王不出门#
#魔王周:……江他们……不见了……#

    现在真是蜜汁尴尬。
    叶修只觉得自己脸上此刻热度高居不下。
    面前的人似乎发现了这一点,歪了歪头说了见面以来第一句话:“……热?”他的声音有些低,听着十分舒服。
    “啊?”叶修有些懵。
    “……脸红,”魔王同学非常诚实地指了指他的脸,“热吗?”
    ……如果我说热你想怎样?叶修默默在心中答道。
    然后他就看见魔王同学挥了挥手,随即一阵清凉的风扑面而来。
    要不要这么小叮当啊?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见对方似乎还嫌不够要再挥一把,连忙捉住他的手:“不用不用,我不热。”
    于是魔王很听话地放下了手,用一双漂亮的眼睛继续看着他。
    “咳,”叶修觉得自己有必要了解一下这么纯的魔王是怎么养出来的,“你是魔王?”
    魔王同学点点头。
    “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
    魔王同学想了想:“……周……泽楷。”
    “哦哦小周啊,”叶修叫出口后觉得有些不对,毕竟人家都活了一个世纪了,但见对方没有反驳,便干脆这么叫上了,“小周你没出去过吗?”
    周泽楷摇摇头。
    “为什么不出去?”叶修疑惑。
    “……不能,”周泽楷很实诚地说道,“城堡的大门,里面打不开。”
    ……你他妈一定是在逗我。
    叶修怎么也没想到,新任魔王一个世纪不出来的理由,居然是一扇门。
    “你们轮回……其他人呢?”没人给你开门?
    “大战时,有驱魔师闯进来……被封印了。没有我……解不开。”嗯,没人。
    所以新魔王一个世纪都没有出现的原因基本可以盖棺定论了:一个世纪前的人魔大战时,有驱魔师闯入轮回把许多魔族封印了,且该封印非魔王解不开,而小周同学莫名其妙就任魔王之后,被莫名其妙关在了城堡里,不能去帮忙解封,而轮回外围又是黑森林,百年来没人闯出去过,于是新魔王就这么……被关了一个世纪。
    ……很好没毛病。
    叶修瞟了眼专注地看着自己的魔王周,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作自我介绍:“你知道勇者吗?”
    周泽楷点点头:“你是勇者。”
    “你怎么知道的?”叶修有些警惕。
    对方似乎发现了他突然升起的戒心,默默露出了一个委屈的表情:“大门……除了本族人,只有勇者打得开。”
    “……”
    叶修才不承认自己在那一瞬间仿佛看到了一只委屈的大型犬。
    意识到是自己太过戒备了,叶修不由得好笑地摸了摸对方的头,手指不经意地扫过对方的角。
    对上魔王还得感叹过度戒备的,也就这俩货了。
    叶修刚觉得好笑,却听到了一声浅浅的呻吟。然后,他就被周泽楷抱了个满怀,对方的脸埋在自己的颈窝里,阵阵呼出的热气都打在了他的脖子上。
    ???!!!
    这是咋了?!
    叶修连忙把周泽楷扶正了查看,却看见对方脸颊到眼角都红了,眸里雾蒙蒙一片。
    “这是……”什么情况???
    周泽楷依旧抓紧叶修的手臂不放,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我的角……是敏感带……”
    叶修:“……”

#魔王周:勇者调戏我!#
#勇者叶: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 ( 6 )
热度 ( 72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