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朱白友情向】距离产生美07(END)

  

  

  

  

  

 

*简介:居老师穿越到书版镇魂里的故事

 

*强调:朱白友情向!!没有rps!!

 

 

 

 

前文走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朱一龙怀念了白宇一下,一下下,然后就再次投入了探索特调处的巨大热情之中。

 

    倒不是说他在一直找人问东问西,而是他几乎用大长腿丈量了整个特调处,连地下二层的图书馆他都有幸进去参观了一下——当然是在赵云澜的带领下。

 

    一只脚踏进充满牛鬼蛇神、怪力乱神之说的世界对于一个白羊座来说,无疑像是收到了一份包装精美的神秘大礼包。朱一龙带着极大的热情打开了包装,然后看见了许多他不曾见过的有趣的东西。

 

    “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啊!”朱一龙半躺在特调处的沙发上对赵云澜笑了笑。

 

    赵云澜看着他没说话,良久也朝他笑了:“要是你能来特调处,说不定会很有意思。”

 

    朱一龙摆了摆手:“这个我不行的,我也就是不太怕这个。而且……”他歪了歪头,“沈教授会把我砍出去的吧?”

 

     “嗯……他不会动手砍你。”赵云澜摸了摸下巴,意味深长地看了朱一龙一眼,“但他会不着痕迹地给你小鞋穿。”

 

    “……呵呵。”朱一龙觉得自己一点也笑不出来。沈巍的真面目实在太过不可言说。

 

    他拍了拍溜了一天稍稍有些酸痛的腰腿,决定在沙发上打个盹。

 

    只是没有想到这个盹醒来以后世界都变了。

 

    朱一龙一脸迷茫地从明显不是原本皮沙发质感的地方坐了起来,发现身上不知道被谁随意地扯过被子角盖住了肚子。

 

    还是熟悉的雪白色被套。

 

    他猛地一醒神,这才发现自己大概是在一家酒店里。

 

     “哟,龙哥你醒啦!”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一侧传来,朱一龙偏头一看,白宇正坐在窗边的小布艺沙发上朝他挥了挥手,另一只手还捧着个平板。

 

    “……白宇?我这是……回来了吗?”朱一龙揉了揉一把眼睛。

 

    “嗯,欢迎回来……哇哦……”白宇似乎正在看什么东西,一脸的不可言说,神色相当之微妙。

 

    朱一龙下床凑了过去:“你这表情……在看什么?”

 

    白宇朝他假笑了一下,眼角细细的鱼尾纹都给他眯出来了:“龙哥,你说要看的啊!”说着试探性地将平板朝他递了递。

 

    “到底是什么?”朱一龙有些疑惑,接过平板坐在白宇旁边,低头看了几眼。

 

      ……

 

     “你在看什么东西啊!!”

 

    白宇看着朱一龙立刻红起来的耳朵和脖子,非常不客气地嗤嗤笑:“诶!先跟你说好啊龙哥,这可不是我要看的,我今天在剧组呢,这才刚回来没多久。”

 

    朱一龙揉了揉有些发僵的脸,翻看了一下那长长的浏览记录:“沈巍来找你了?那这些……”是沈巍……?

 

       ……哇哦。朱一龙和白宇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的眼神和表情中读出了与自己如出一辙的惊讶和同情。

 

       “……沈教授,真人不露相啊。”

 

       “嗯……赵云澜说如果我在特调处他一定会给我小鞋穿。”

 

       “……不管赵云澜说了什么,龙哥,我觉得……”

 

       “嗯,给他点蜡……给他的腰点蜡。”

 

       两人静坐了片刻,朱一龙突然想到了什么:“等等,这是你住的酒店?”

 

       白宇点点头:“对啊,怎……卧槽!龙哥!”

 

       朱一龙连忙开始手忙脚乱地翻沙发翻床垫:“我手机呢?手机放哪儿了?”

 

       “不幸的消息,”白宇僵在原地,嘴角抽动了一下,“沈教授他似乎……没把你的手机带来。”

 

       “……”朱一龙停下了动作,颤巍巍地回头看向白宇。

 

       半晌,他挤出了一个微笑,声音十分轻柔地道:“小白,你刚才说什么?能再说一遍吗?”

 

       “龙哥!这不是我的锅啊龙哥!好哥哥我也不知道沈教授他会不带手机就来啊!!”

 

       “是嘛……”

 

       “龙哥!哥哥!哥哥你冷静!!冷静啊啊啊啊啊——!”

 

 

——————————————————————————————————————————

 

 

       至于另一边。

 

       “宝贝儿你可回来啦?”赵云澜一把搂过在沙发上端坐的沈巍,“mua”的就是一口。

 

       沈巍微笑着推了推眼镜:“嗯,我回来了云澜。对了,我在那儿学习了一下怎么上网,顺便学了一些新东西,想给你看看。”

 

       “哟呵?”赵云澜面露惊奇,“不愧是我媳妇儿,小巍你要给我看什么呀?”

 

       “回家给你看。”

 

       “那行啊,回家呗?”

 

       “嗯。”

 

       ……

 

       “卧槽沈巍你这是做什么——唔!……”

 

       “等等你……嗯……你都学了些……什么东西啊!!”

 

       “那个谁?!白宇是吧!唔嗯……给老子等着……”

 

       “云澜,专心……”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一章好开心呀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从确定正文追到番外又看到这篇庆文的小伙伴们(〃'▽'〃)巍澜真的特别好,两位老师也特别好,真的是很喜欢他们了

 

当然也感谢把他们和《镇魂》带到我们眼前的甜甜(。・ω・。)  

 

爱你们,么么哒!(づ◡ど)

   

   

 

评论 ( 26 )
热度 ( 42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