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朱白友情向】距离产生美05

 千粉庆文(´• ᵕ •`)*

*简介:居老师穿越到书版镇魂里的故事

 

*强调:朱白友情向!!没有rps!!尤其是本章!!你们不要想太多!!!

 

 

 

前文走这里→ 01  02  03  04

 

05.

 

朱一龙在特调处度过的第一个夜晚十分精彩,刺激,且丰富。

 

肥猫大庆名不虚传,体重怕是已经奔着十五斤去了,拎在手里与哑铃有着异曲同工之效,原本就厚实的猫毛现在已经能跟肥肉一起堵得脖子上的铃铛都没声响了。

 

汪徵早已摆脱了桑赞那能把人念成神经衰弱的拼音练习,现在正在努力控制住家暴的念头,和蔼地微笑着听桑赞广用成语,把好好的一句句人话说得鬼都听不懂。

 

老李还是在日复一日地炸小鱼干,但每次大庆看到他还是会转身就跑。

 

这会儿赵云澜又带他在特调处里认了一圈人——昨天晚上没能见着的几个特调处主力军。

 

祝红眼下并不在每月一次的“特殊时期”,但不知为何看见朱一龙那副乖巧样子,莫名就觉得有点气闷。

 

一个沈巍她打不过又比不过也就算了,这个跟沈巍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又是从哪里蹦出来的?赵云澜他心还真这么大不怕这是又一个鬼面吗?

 

于是她故意去了部分化形,探出蛇信子在朱一龙身遭一掠而过,杏核眼里一对晶亮的竖瞳睁得大大的:“小朋友,害怕吗?”

 

朱一龙没说话,而是看着她时不时吐出来的舌头发了会儿呆,然后像是才反应过来一般“啊”了一声,有些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你眼睛这么大,不能眨眼睛会不会觉得干啊?”

 

祝红:“……啊???”

 

赵云澜:“……噗。”这位演员小同志是什么脑回路,很神奇啊。

 

林静:“阿弥陀佛,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挺好奇的,但一直没敢问。”

 

迟钝的郭长城一直到他们一轮交流完毕了,才对一旁看热闹的楚恕之惊叹出声:“楚哥,这个人、这个人和沈老师长得一模一样啊!”

 

楚恕之:“……我没瞎,看得见。”

 

郭长城:“那、那沈老师去哪里了呀?”

 

楚恕之:“……问赵云澜去,问我顶什么事。你当我百度百科吗?”

 

郭长城觉得特别委屈:“可是……平时我不都是问你的吗……”

 

楚恕之觉得自己在碰上郭长城以后脾气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那边的祝红被问得噎了半晌,见朱一龙还在认真地看着她等她回答,再次莫名其妙地感觉有些脸热:“看、看什么!我我蛇形的时候没眼皮又不碍着我的人形!”说罢又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掉面子,一口气上不来下不去,憋着蹬回了自己的位置。

 

大庆眯了眯眼睛,跳到赵云澜的肩上和他咬耳朵:“诶,你说这小孩儿到底是真这么想还是他装的?”

 

赵云澜懒洋洋地道:“我瞧着挺真心实意,不过要是他演技好那我也看不出多少来。”

 

大庆:“……”对哦,这小孩儿是个演员。

 

他看了看一脸乖巧无辜地站在那里的朱一龙,默默在心底打上了一个“不是很好惹”的标签。

 

“还有。”赵云澜突然开口。

 

大庆:“喵?”

 

然后他就猝不及防地被赵云澜毫不留情地一巴掌呼了下去:“你太重了,最近又长膘了吗?”

 

“我堂堂千年老猫再怎么长那也是神膘!”大庆气得胡子一翘一翘的,登时就忘了自己刚给朱一龙贴的标签,果断抛弃了无情无义的赵云澜蹭到他脚边求抚摸求抱抱去了。

 

赵云澜:“……你好歹也一把年纪了,可要点儿脸吧。”

 

大庆:呵,要脸就有小鱼干吃了吗?

 

朱一龙一边撸着大庆,一边觉得特调处的人果然都很有意思。剧版拍摄的时候剧情由于需要改了很多,当然也加了不少新的东西进去,看着也是蛮有趣的。但当他真的来到了书中的世界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是如此的有趣。

 

但他似乎没有觉得特别的开心。朱一龙有些疑惑,他确定自己在这里呆得还是很愉快的,但总觉得这份开心自己感受到了,却无法传达出去。

 

再快乐的事只有一个人独自快乐,那都是不长久的。

 

朱一龙觉得他有点儿想白宇了。

 

如果老白在的话,自己可以和他一起与赵云澜掰扯,这两个人说不定还能聊成什么结拜兄弟;他们可以用大庆再次甄别一下两人的武力值问题,当然如果大庆愿意的话;他们还可以到地下室一层去看看一群失眠的鬼是怎么搓麻将的,当然他们去玩的话肯定赢不了钱——人家付的都是冥币。

 

而且哪怕自己闭口不言,光是白宇一个人也可以carry全场,并且向来喜欢干什么都拉上自己的他也绝对不会让自己一个人尴尬。

 

可惜白宇不在,他在现实的世界里,似乎是和剧组在常州拍戏。

 

想到这里,朱一龙莫名就有点怅然若失的感觉。

 

“朱老师?朱老师?朱一龙?”赵云澜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啊?”朱一龙这才反应过来,眉眼间还有些空茫。

 

赵云澜细细端详了他一阵,忽的一笑:“你这是想哪位佳人了吗?”

 

“佳人?”朱一龙也随之笑了笑,与往常那种乖巧的笑不太一样,夹带了许多其他的情绪,“我就是想一个朋友了。”

 

老白,说真的,你很好,我想你。

 

 

 

————————————————————————————————————————————

 

啊,敲难过,家里猫猫难产,送去做手术了

超心疼。她现在在住院,还要挂几天盐水

评论 ( 16 )
热度 ( 3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