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ABO】确定15 (完结)

今天,我们完结啦!

————————————————————————————————

*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巍信息素:苦咖啡味

澜信息素:淡奶油味

*特殊ABO设定:

据说每个O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A,在分化后的O第一次(划重点)发情的时候,会随着本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A。如果没有找到或者被找到,一般就是对方已经死亡。

(本设定来源于一篇福华文《Calculated Pain 自诒伊戚》by Durrant,由于是欧美太太所以emmmm……未授权侵删)

*主赵云澜视角,世界观架空

*人物属于P大和主演,ooc属于我

15.

    一旦到了进产房的时候,哪怕是伴侣也只能在门外侯着。

    沈巍现在坐在等候椅上,揪不了床单,只能揪自己的裤子,原本熨帖整齐的修身西裤被他揪得硬是变成了一团霉干菜,然后又放开了裤子转而开始掐自己的手臂

    他几乎是自虐地越掐越用力,仿佛没有看见深陷的指甲,眼睛也没有看那扇门,而是死盯着虚空中的某一点。

    大庆和祝红是最先赶到的,随后是郭长城和楚恕之,林静不巧有事来不成,但对大庆提前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拍个照给他看一眼。

    几个小时过去,祝红焦躁地转着圈,不安得仿佛一条被捏住了七寸的蛇:“这怎么一点儿声音都没有的?”

    “又不是你的娃,你急个什么劲儿。这可不像你啊祝红。”大庆毫不留情地吐槽,“你看人家沈店长,就没出过声儿。”

    郭长城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依然端坐在椅子上的沈巍,有些好奇:“沈店长,你……不觉得着急或者担心吗?”

    结果沈巍看也没有看他一眼,依旧盯着墙角,连嘴角的弧度都没有波动,似笑又似哭。

    “沈店长?沈——”“你别喊他了,”楚恕之拉过还想呼唤沈巍的郭长城,一把按住他的脑袋,“没看见他现在根本听不进去么。”

    “啊?”郭长城愣愣地望回去,只见沈巍的一只手死死扣在另一只的腕上,被扣的手也紧握成拳,指尖握在拳内看不见,但前段的指节已经用力到泛白了。

    “他听不到赵云澜在里面经历什么、有什么感受,这种安静让他只能靠自己去想象对方正在经历的、感受的——这才是最痛苦的等候。”楚恕之说着这话,特意放轻了点声音,好似不想惊动那个端坐的人。

    听他这么一说,祝红和大庆也不由得安静了下来,默默地看着产房的门。

    郭长城也随着他们看了看那盏红色的警示灯,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问道:“也不全是痛苦的对吗?”

    沈巍像是被猛地惊醒了一般,眨了眨眼睛抬头看向他,楚恕之似乎也有些惊异。

“那个……我、我就这么随便一说……”被他们这么一看,郭长城立刻一秒变回了原来的怂样,缩脖子缩脑袋躲避着两人的视线。

然而沈巍突然就笑了:“你说得对。”

“不全是痛苦的……对,当然不全是痛苦的。”他温柔地道。

“我怕,怕他受苦的时候会想起我,而我却不在他身边。

“我痛,痛他本不用受这份苦,却在这里面对……

“但我也喜,喜他愿意为我吃苦,喜属于我们的血脉即将诞生。

“我也乐,乐我们的未来将不再只是独自前行。

“我心疼的要死,又快乐的想哭……”沈巍抬头将目光投向警示灯,看它在那一秒突然变成了绿色,眼神温柔得如同多年冰封后终于等来春天的湖水,“但现在我只有一个念头——我应该是用着这半辈子的苦,换来了这一份让我足以慰余生的甜。”

赵云澜曾经是他的梦寐以求,如今是他的触手可及。

他只想与这个人共度余生。

在他的微笑里,护士打开那扇封锁已久的门:“沈先生是吗?恭喜,您的爱人生了个男孩!”

   

————————————————————————————END——
   

本来想再写一点的,但觉得在这里打住是最好的了
产房确实不太听得见里面声音的,同时孕妇生产的时候大喊也很耗费体力
原本是想描述巍巍担心的样子,但后来想着也不对,这种时候其实也是该开心的,所以又给他转了一圈_(:зゝ∠)_
之后还有一个小番外,想试一下论坛体
主要是旁人角度的故事了_(:зゝ∠)_
写完番外给你们写点梗的那个书穿,感觉真人穿书可以挑战一下,当然朱白友情向

最后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小天使们,一直在给我点赞点推荐,送我小气泡,真的很喜欢看你们评论,也特别谢谢中间给我提出过意见的小天使们,以及偷偷表白的小天使们,超爱你们的(*ฅ́˘ฅ̀*)
今天就先晚安啦!(*ฅ́˘ฅ̀*)

评论 ( 70 )
热度 ( 8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