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ABO】确定14(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巍信息素:苦咖啡味

澜信息素:淡奶油味

*特殊ABO设定:

据说每个O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A,在分化后的O第一次(划重点)发情的时候,会随着本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A。如果没有找到或者被找到,一般就是对方已经死亡。

(本设定来源于一篇福华文《Calculated Pain 自诒伊戚》by Durrant,由于是欧美太太所以emmmm……未授权侵删)

*主赵云澜视角,世界观架空

*人物属于P大和主演,ooc属于我

14.

    赵云澜在进入怀孕第七个月以后,体质好如他也开始了半夜小腿抽筋疼醒的日子。

    自从肚子里的小包子开始频繁锻炼手脚,沈巍就搬了一大堆软软的小枕头和一套孕妇枕回家,每天晚上睡前都给赵云澜又是垫脚又是垫脑袋,还盯着他让他早睡好挨过胎动。

    虽然他每天都有帮赵云澜睡前按摩脚底,但到底怀孕期的人所需要补充的钙量实在大,赵云澜每晚都觉得自己的小腿抽得生疼,每次都是轻声吸着冷气不想惊动沈巍,每次沈巍却还是立刻醒来给他拉筋。

    大庆等人也时不时会来看看这对双双抛弃了自己的店——啊,沈巍倒没有,只是接的单子少了许多——的夫夫,每次都是重复着“拎着大包小包的吃食用品微笑上门”——“对着赵云澜日益隆起的腹部大呼小叫”——“被微笑的沈巍以怕吓到孩子影响胎教为由淡定地赶出门”的过程。

    这天沈巍正在用祝红送的大棒骨熬骨头汤,赵云澜一手抱着个肚子一手扶着腰,缓步从卧室里走出来,在厨房门口看着他的动作。

    沈巍之前特地去买了个质量不错的砂锅,此时被切得整齐的棒骨在乳白色的汤水里不停地上下浮动,汤底冒上来的气泡把其间的白萝卜块掀了好几次面。

    听到身后的动静,沈巍回头笑了笑:“饿了吗?我今天加的是萝卜,很快就好,肉要精的还是肥的?”

    赵云澜怀孕期间的口味堪称千奇百怪,有时突然想吃青菜,有时却死也不肯碰菜叶子一下;有时想吃精肉,有时却偏要挑肥肉。

    听沈巍这么一问,赵云澜不禁想起了这些时日以来沈巍每天做的许许多多的小事:每天认真地记录着胎动的时长和次数,每天想着法儿变花样做吃的给自己补钙,每天睡前帮他按摩小腿和脚部,每天拉着他两个人傻兮兮地在客厅里绕着沙发溜圈当做运动,每天温柔地和自己一起给肚子里的小包子读胎教书籍……

    他没来由地就鼻子发酸,道:“我没事……我不吃肉,我喝汤就行,肉你吃吧沈巍。”

    他赵云澜是修了几百年几千年的福气,才能遇上这么好的一个沈巍。

    沈巍听了他的话有些疑惑:“云澜?怎么了?今天不想吃肉吗?那我要不……”

    “不是!我、我……那个,我喝汤就够了!不是都说这营养都在汤里嘛,我就喝汤……你帮我把肉和萝卜吃点掉,不然光是我补你倒给我瘦了,我上哪儿再找个孩子他爸去……”天生一张利嘴的赵云澜难得把一句话说得结结巴巴的,中途还停顿了几下,说到后面更是越说越小声。

    沈巍闻言先是一愣,随后眉一挑:“再找一个?”

    “怎么可能!媳妇宝贝儿小巍我就那么一说……”赵云澜连忙摆手以示清白。

    “……你呀。”沈巍哪里不知道赵云澜在想什么,有些好笑地摇了摇头,回过身看了看锅里,用一旁的小勺子舀了一勺吹了吹,小心送到赵云澜嘴边:“我之前放了点醋,尝尝味道怎么样?”

    赵云澜就这他手里拿的勺子喝下去,只觉得自己喝进嘴里的是一口让他舍不得下咽的蜜。

    “好喝!”

沈巍看着赵云澜脸上满足的神情,没有说话,只是宠溺地看着他。

我只是想做一切我能为你做的,你不需要为此而感到忧伤,尽管那样我会很开心,这是属于我的心甘情愿。

到第九个月的时候,不只是沈巍,大庆等人也开始紧张兮兮的,每天都有人轮着来问赵云澜感觉怎么样、有没有觉得什么不舒服的。

被众人围在圈里的赵云澜烦不胜烦,终于在沈巍的建议下住进了医院的待产房,除了沈巍以外一概闲杂人等都被隔绝在外。

说来也幸亏他们是AO夫夫,如果是普通人,医院待产房也是不让进的,而AO就比较特殊了,alpha的信息素能够有效地抚慰omega临近产期的忧虑抑郁等情绪,所以允许伴侣陪同。

赵云澜心态一向放得好,进了待产房反倒是他开始安慰沈巍:“别担心,不就是一次小死亡嘛,我咬咬牙忍忍就过去了……”

“可是……”

“诶!你可别说万一什么的啊,到时候真出什么事了你来替我生啊?”赵云澜故意撇下嘴角装作生气的样子。

“可我就是担心你……”沈巍在赵云澜面前,仿佛还是刚开始那个腼腆的模样,此刻他眼眶有些微红,手不住地揪着床单。

“行啦,”赵云澜叹了口气,“你老公我是谁啊?别瞎操心了,你可是要第一个把我们孩子抱来给我看的。”

“……嗯!”

————————————————————————————————
刚刷完36-39,哭哭哭,然后看到双子塔,看到居老师的博,又是一直在笑
真的好开心的
感谢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灬ºωº灬)♡爱你们
我要睡啦,你们也早睡哦!

评论 ( 42 )
热度 ( 7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