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ABO】确定12(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巍信息素:苦咖啡味

澜信息素:淡奶油味

*特殊ABO设定:

据说每个O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A,在分化后的O第一次(划重点)发情的时候,会随着本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A。如果没有找到或者被找到,一般就是对方已经死亡。

(本设定来源于一篇福华文《Calculated Pain 自诒伊戚》by Durrant,由于是欧美太太所以emmmm……未授权侵删)

*主赵云澜视角,世界观架空

*人物属于P大和主演,ooc属于我

*【今天我再加一条】宝贝儿们你们不给我小红心小蓝手都没关系的,但我想看见你们的小气泡_(:зゝ∠)_

12.

    在四个月以后,赵云澜的情况已经比之前好多了,有了点精神和沈巍每天出门溜个圈,没了前三个月里能躺不坐的坚持。

    本来沈巍抱着谨慎的态度只想让他在楼下趟两步,但赵云澜哪怕怀孕了也是个按不住的,他一闹,沈巍生怕他又借机蹦出个什么鬼想法,只好将散步地点改到了离他们住处不远的一个小公园里。

    小公园不大,胜在绿化做得还好,又在其中修了数条七拐八弯的小路,平时也常有人在那里走动。

    这天沈巍如往常一样吃过饭后扶着赵云澜在一片绿荫下慢慢散着步,赵云澜时不时拣些个他从小到大遇上的趣事来和沈巍说,说他以前在龙城混得如何风生水起,小时候靠嘴甜,长大了靠武力值,在龙城那叫一个有名……

    沈巍听着听着,原本脸上的笑容有些淡了下来:“你以前的人生,我都没来得及参与……”

    他光是听赵云澜说着,脑海里就不停地在想象出他的过去。那些时光里有赵云澜的笑容,有赵云澜的泪水,有赵云澜的欢欣,有赵云澜的痛苦。这些感情可以是当时赵云澜身边任何一个人带给他的,却独独没有他沈巍带给他的。

    他们已经错过了太多的时间了。

    赵云澜见自家美人儿眼睛都黯了下去,立刻觉得自己这话说得有失水准了:“宝贝儿?巍巍?哎你别呀、你一这样我得多心疼……这不是,媳妇儿你看啊,当年那事错在我,对不对?现在我们俩到底还是在一起了,这中间有过什么事情,你不知道没关系,我……”“——云澜!赵云澜!!”

    他后一句“我可以慢慢告诉你是不是”就这么被一个突兀的女声给打断在了喉咙口,只觉得自己噎得慌。

    两人闻声抬头看去,只见两人不远处站着一个穿着一身藕色纺纱裙的女人,正一脸开心地看着赵云澜:“我就知道我没看错!果然是你!”

    沈巍面上不显,心却猛地一沉。

    赵云澜刚才说他的过去自己可以不用知道,是不是也说明着,赵云澜的过去,有许多、许多各形各色的男男女女,他们都在赵云澜的身边停留过,他们也都曾触碰到了赵云澜的……想到这里,他只觉得自己的信息素里的苦味淡去了不少,酸涩确实愈发浓重起来,比那苦更灼人心。

    此时那个女人已经跑到了赵云澜面前:“真的好久不见!没想到……我会在这里遇到你!”说着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她抬手将额侧的一缕发丝别到耳后。

    赵云澜有些尴尬地“呵呵”一笑:“啊……嗯……好久不见……”个鬼啊,天知道这女人是谁,以及能让他把话说完吗?!

    “当时……你说分手的时候,我就想,你要去龙城了,龙城这么大,我可能会找不到你,”女人腼腆一笑,倒还真有几分小家碧玉的感觉,“但没想到……我终于来了龙城,却这么快就遇见你了。你好像……胖了一点?”

    ……啊,沈巍听到了多少?他会往心里去吗?我是不是可以给自己点一首凉凉……

    赵云澜脸上毫无表情,内心简直郁卒得可以。他自个儿在心里自我斗争了许久,终于敢颤颤巍巍地转过半个头去观察沈巍此刻的表情。然而这一眼却直接当他在心里大呼“要完”:沈巍脸上带着礼貌的微笑,眼里却是半分笑意也无,只有深沉冰冷的黑色漩涡。

    结合自己没说完的半句话和现状,赵云澜简直恨不得手里有块砖一砖就拍到眼前这个女人头上:管你爱我有多深!要你这时候插话了??我媳妇儿他生气了!!丢了你赔得起吗?!啊??!!

    他可以清晰地感觉到那股好闻的苦咖啡味儿在一点一点沉下去,沉淀出一片难以下咽的涩来,顿时那个心也揪疼肚子也揪疼。

    沈巍抿了抿嘴,看着女人一言不发,突然转身就想要走,被赵云澜死死拐住了胳膊。

    赵云澜忍着腹部莫名的触动感,死拉着沈巍,对许久没有得到回复的女人笑了笑:“对不住啊姑娘,我想不起来你是哪位了,但我自认不可能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既然结束了就好聚好散不是?而且这……我爱人在这儿呢,你这话说的,有些不合适了吧?”

    女人似乎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一下子僵在了原地,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脸色一下子刷白了。

    沈巍此刻算是半背对着赵云澜,赵云澜看不清他此刻脸上的表情,但他清晰地感觉到沈巍身体一瞬间僵硬了一下,随后似乎听进了他的后半段话又放软了下来。

    “是、是吗……”赵云澜有些惊愕地看着眼前这个女人一下子就眼带泪花,嘤嘤嘤地小声道,“对不起,我……真的对不起……我没有那个意思的……”

    您可别在这儿逼逼了!滚吧!!算老子求你啊!!!赵云澜忍不住将另一只没攀住沈巍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小腹处,有些清浅地喘了口气,脸色十分地臭。

    女人泪眼朦胧地抬眸这么一看,本来是想再感动一下赵云澜,却没想到被赵云澜可怕的脸色吓得又是一愣,连眼泪都忘了流了。

    然后她似乎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多余性,惊慌失措地三连“对不起”就拎着小包包转头跑了。

    一下子,小公园里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人。

    沈巍再也挂不住脸上的笑,眸色沉沉地再次打算拔腿就走,心里想着反正赵云澜这两日精神头足得很,怕是也不需要自己扶他了。

    赵云澜终于没那个力气拉住他了,手一脱让沈巍挣开了他的胳膊,但又实在受不住腹部的动静,只能捂住自己的小腹轻声吸气,终于憋了一会儿后有些虚弱地开口喊道:“沈巍……”

    沈巍本想不理他,却觉得赵云澜这说话的语气实在有些不对劲,还是不放心地回头看了一眼。

    这一眼看得他差点魂飞魄散:只见赵云澜此刻站都快要站不稳了,两手放在腹部却不敢用力,原本正在一点点红润回来的脸色此刻惨白惨白。

    他连忙跑过去搂住赵云澜的肩膀:“云澜!你怎么了?!”

    “可能有点胃痉挛……不过重点不是这个,嘶……”赵云澜轻轻地吸着气,“因为胃有点难受,所以我不知道刚才是不是我感觉错了……”

他抓住沈巍的手放在自己开始隆起的腹部:“你帮我感觉一下,他是不是……动了?”

————————————————————————————————
深思熟虑了一下,觉得近期不易开车,孩子要紧嗯,摇摇车偶尔来来就好了
今天的前任依旧没有姓名(´• ᵕ •`)*
再次表示:我想看见你们的小气泡!_(:зゝ∠)_

评论 ( 68 )
热度 ( 761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