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ABO】确定06(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巍信息素:苦咖啡味

澜信息素:淡奶油味   

*特殊ABO设定:

据说每个O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A,在分化后的O第一次(划重点)发情的时候,会随着本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A。如果没有找到或者被找到,一般就是对方已经死亡。(本设定来源于一篇福华文《Calculated Pain 自诒伊戚》by Durrant,由于是欧美太太所以emmmm……未授权侵删)

*主赵云澜视角,世界观架空,有私设,形象设定与剧版有出入,贴近原著

*人物属于P大和主演,ooc属于我

06.

    赵云澜知道沈巍每晚都会很迟才回去,他当时还特意多配了一把钥匙给他,调笑说“收好我们家钥匙啊”,逗得沈巍耳朵尖儿透红透红,直说“不要乱开玩笑”。

他想着:反正今天自己翘班,剩下那群人简直就是乌合之众,估计这会儿正忙着各种八卦闲聊,在与不在没差。

于是赵云澜当即很果断地一个电话打给了大庆:“今天放一天假,你们可以给老子滚球了。……你耳朵没幻听,现在,立刻,给我收拾好店里,然后走。……对了,门别给我锁了,沈……店长还在楼上。”

打完电话,赵云澜悄咪咪地摸回了奶茶店附近,看着店里一群人撒欢似的一个接一个往外跑,留下老实巴交的实习员工郭长城独自吭哧吭哧拖地,又仔细地将东西都收拾完了,这才拎着垃圾关上了店门。

他开始思考给这群人扣工资以及让郭长城提前结束实习期的必要性。

确认沈巍的蛋糕房灯还亮着,赵云澜心满意足地蹲到了不远处的一家小地摊,随便吃了点东西,耗到晚八九点了便开始灌自己酒。

一般在临近发情期的时候,赵云澜向来是不会碰酒的。一来以防万一,酒精十分容易诱发omega提前发情;二来这段时期omega的身体极其脆弱,一不留神容易留下胃病,甚至对生殖系统有极不好的影响。

他今天就是故意的。

为了杀得沈巍一千精兵丢盔弃甲,赵云澜决定自损八百将士,势要让自己提前发情。

“沈巍啊沈巍,老子都放弃做个omega中的战斗机了,你要是还给我拒绝我绝对记你一辈子!”赵云澜轻声嘀咕着,又是一杯酒仰头灌了下去。

待熟悉的燥热感如浪潮般一波一波自身体的深处朝他袭来之后,赵云澜连忙挥手结账,然后趁着自己还有走路的力气跌跌撞撞地把自己挪进了奶茶店,将门使劲一关,然后缓了一口气把自己丢在小沙发里,任凭自己淡奶油味儿的信息素爆炸般地在空气中蔓延开去。

他这一番动静几乎是立刻就把二楼的沈巍给惊动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后,沈巍有些气急败坏的声音在赵云澜耳边炸响:“赵云澜!你怎么会在这种时候发情?!”

赵云澜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还不是您老死犟不松口,不然我干嘛遭这份罪。嘴上却只是假装难受似的小声哼哼着。

沈巍尽全力忍着扑过去标记这个不知死活的omega的本能反应,一点点靠近赵云澜,然后闻到了他身上浓浓的酒气。

“你到底喝了多少酒?!你做了这么多年omega难道不知道这会让你的发情期提前吗?!”沈巍几乎维持不住他往日里温文尔雅的形象,额间被气得青筋直冒,“你的抑制剂呢?随身有没有带抑制剂?!”

赵云澜假情假意地敷衍着往兜里摸了一圈,然后一脸无辜地朝沈巍眨了眨眼睛:“好像……没有带。”

“你!!”沈巍一时间被他气得话都说不全了,手简直哆嗦得不成样,但他依旧没有靠近此刻简直是个人形(春)药的赵云澜,而是想迈过他去打奶茶店里的座机:“我现在就给医院打电话……”

“别打!给我挂掉!”赵云澜简直咬牙切齿了,他见沈巍仍然努力控制着哆嗦个不停的手指按号码,不知哪里生出一股劲儿来猛地扑了过去,一把将座机拍到一边,自己整个人投进了沈巍的怀里。

他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后方已经开始变得湿润而黏腻,周身奶油味也愈发厚重,离完全发情已经不远了。

沈巍此刻整个人都是颤抖的。他浑身的细胞神经都在为这靠近的甜蜜气息而欢呼雀跃,来自灵魂深处的渴望让他想就这么收紧自己的臂弯,把怀里这个人牢牢地禁锢在自己的身边,一点一滴吞食这个人的血肉,好让他永远无法和自己分开——

他突然发力将赵云澜推了开去,抖个不停的手迅速从自己的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拿起里面的东西就要往手臂上扎。

眼尖的赵云澜一下子认出了那是alpha专用的强力抑制剂,想也不想又滚了回去,死命把小针筒从沈巍的手里抢过来往一边摔去:“你他妈怎么会随身带这种东西?!要死啊你!不知道这个会对你的精神产生无法挽回的伤害吗?!你他妈是有多讨厌我?你说啊!!”

赵云澜再一次的靠近让沈巍连嘴唇都哆嗦起来了。他看了眼摔碎在墙角的抑制剂,眼神透着难以言说的绝望,眼眶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最终无力地靠在墙上,道:“赵云澜,你怎能……怎能这样逼我……”

见他这样,赵云澜只觉自己心疼得要死,但都到了这个份上了,再这样模糊不清地相处下去,于他们都不是好事。也都不会好受。

“沈巍,你看着我,你听我说。”赵云澜跨坐到沈巍的腿上,两只手扯住沈巍的衣领,直把他严丝合缝的领口扯开了一大片,他开始在发情的影响下头晕目眩起来,只好将额头与沈巍相抵,借他的身子支撑自己。两人四目相接,在这极近的距离下气息交织,alpha身上愈发浓郁的清咖的香气稍稍抚慰了赵云澜身上的一些燥热。

“你知道吗,沈巍,在认识你第二天,我就认识到了自己他妈就是个混蛋,”赵云澜苦笑一声,“我太渴望自由了,却又不理解所谓的自由,所以我在第一次发情的时候做了一件天大的错事,对我,对你——”

沈巍似乎从他这番短暂而又乱七八糟的剖白里听出了什么,满是灰暗的眸子里开始浮现出越来越浓的不可置信。

“你说为什么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想靠近你呢?为什么在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我之后没有放手的洒脱只有越来越强烈的执着呢?”赵云澜将自己的唇送到沈巍的嘴边,轻轻地啄吻着他,听着他越来越紊乱的气息,终于慢悠悠地扔出了最后一句话。

“因为我就是你一直没有出现的omega啊。”

——————————————————————————————————
总算把这章要人命的过渡给写完了,身心愉悦
各位小天使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哦!当然送我小气泡就最好啦!(´• ᵕ •`)*

评论 ( 72 )
热度 ( 10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