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ABO】确定05(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巍信息素:苦咖啡味

澜信息素:淡奶油味   

*特殊ABO设定:

据说每个O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A,在分化后的O第一次(划重点)发情的时候,会随着本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A。如果没有找到或者被找到,一般就是对方已经死亡。(本设定来源于一篇福华文《Calculated Pain 自诒伊戚》by Durrant,由于是欧美太太所以emmmm……未授权侵删)

*主赵云澜视角,世界观架空,有私设,形象设定与剧版有出入,贴近原著

*人物属于P大和主演,ooc属于我

05.

    从赵云澜的角度看过去,沈巍原本还带着一些礼貌性的微笑的脸,几乎是立刻就变色刷白了,一时间那副模样看着怕是就比大病初愈的病人好上那么一点。

    赵云澜内心的烦躁与怒火一下子就被吓了回去,连忙松手扶住沈巍的肩膀:“沈巍?沈巍你没事吧?!”

    “没事……”沈巍有些勉强地挤出一个不太到位的笑容,然后抿了抿嘴稍稍往后退了一步,就这么再一次拉开了与赵云澜之间的距离。

    赵云澜原本搁在他肩膀上的手就这么滑了下来,连带着那一缕温暖的奶油味儿也随之远去。沈巍没来由地一阵难过,他想伸手挽留那点温暖,但最终只是手指微微动了几下,便被握紧成拳。

    他太害怕失去,也因此畏惧拥有。

    不如从最开始就只有一个人。

    而在赵云澜看来,这就是沈巍在沉默地拒绝他了——想他赵云澜纵横情场多年,沈巍是第一个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他的人。

    甚至他还不是别人,是那个注定属于自己的alpha。

    真是说不出的憋屈。

    被憋屈到的赵云澜一时间也不想说话了,只好默默地转身下楼,没再回头看沈巍一眼。

    二楼再次恢复了一个人的安静,安静得令人心惊。

    沈巍只觉得自己像是和信息素融为一体了一般,苦涩酸辛,却让人痛苦着清醒。

    清咖凉了,那一丝仅有的醇香也就随着温度散了。

    他在经年累月的失望中浸泡出了一颗宛如死灰的心,眼下温暖的火种主动来靠近了他,他却已经失去了燃烧自己的勇气。

    他没有可以埋怨的人,也没有可以发泄的途径,只能将一点一滴极其可贵而难忘的感情全都埋进自己内心的最深处,从此不再展示给他人。

    赵云澜撒着欢儿上楼,却并不像往常一样欢脱地下来,而是一脸颓丧,把奶茶店里的一圈人都惊住了。

    他们就这么看着赵云澜想也不想就往门外走去,只留给了他们一个看似失魂落魄的背影。

    等人都走远了,大庆第一个反应过来:“卧槽?!老赵就这么走了?他翘班哪?!”

    “啊?店长这是要翘班?”新员工郭长城一脸茫然。

    楚恕之望着赵云澜头也不回地远去的身影,不冷不热地哼了一声:“他不就是这么一个人吗。”

    “都说O追A隔层纱,这也快一个多月了吧?你们说这沈店长到底怎么想的?老大都主动到这份上了他还不动心啊?”林静格外八卦地凑过来。

    “那我哪知道,”大庆把自己的一张猫脸皱成一团,“老赵这个人风流史长了去了,我还真是第一次看他巴谁巴得这么紧。不过这沈巍……我不太看得出来他的想法,这个人太难猜了。”

    然而实际上“太难猜”的沈店长只是心结难解,这又有谁知道呢?

    赵云澜自认翘班的理由冠冕堂皇,所以就这么一走了之了。

他眼里虽然看不见沈巍了,心里却还是想着沈巍。

    想着他昳丽的面容,想着他俊雅的眉眼,想着他那能让人心颤的微笑。

    越想越烦躁,赵云澜给自己点了一根烟,才吸了一口,突然想起来不知哪次他抽烟的时候被沈巍皱着眉头一把掳过烟头说“你既然知道自己是个omega,难道还不知道抽烟对你的身体会有很大的害处吗?还是早点戒了吧”,待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却又立刻涨红了一张脸,结结巴巴地对自己说了句对不起就仓皇逃走了。不过那之后他就很少抽烟,起码很少在沈巍面前抽烟了。

    他就是看不得沈巍皱眉的样子,那会让他非常难受,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捧到他面前只要能让他笑一笑。

    啧,真是现世报了。赵云澜这么想着,心下数了数日子,然后果断把才吸了一口的烟转手摁灭在了路边的垃圾桶上,顺便把一个随身便携式小药盒给一块儿扔了进去。

    管他沈巍怎么想的,既然命中注定他俩要相遇,那赵云澜就是一脚踢了廉耻也要把沈巍拖到自己的床上。

谁他妈也别想跑了。

————————————————————————————————
说实话码完这一章还有点小激动的呢
小天使们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刷起来谢谢么么哒!(´• ᵕ •`)*

评论 ( 32 )
热度 ( 10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