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ABO】确定03

*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巍信息素:苦咖啡味
澜信息素:淡奶油味   

*特殊ABO设定:
据说每个O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A,在分化后的O第一次(划重点)发情的时候,会随着本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A。如果没有找到或者被找到,一般就是对方已经死亡。(本设定来源于一篇福华文《Calculated Pain 自诒伊戚》by Durrant,由于是欧美太太所以emmmm……未授权侵删)

*主赵云澜视角,世界观架空,形象设定与剧版有出入,贴近原著

*人物属于P大和主演,ooc属于我

03.

    “说起来,我还是蛮好奇的,”赵云澜笑眯眯地趴在桌子上看着沈巍,“沈小哥一看就是很有学识的人,还以为你是个教授什么的呢,怎么想着做的蛋糕师?”

    沈巍有意无意地躲避着赵云澜有些灼热的目光,闻言不自在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显得有些局促:“我……比较喜欢做蛋糕……”说着似乎想到了什么,有些温柔地笑了一下,“每次做蛋糕的时候是我最平静的时候。”

    赵云澜察觉到了他情绪的变化,又想到自己淡奶油味的信息素,心下一喜,打算探探沈巍的底。

    “沈小哥如此年轻才俊,不是beta吧?”他试探性地问道,“要是现在beta有这水平,我这个omega大概是白长了这么多年。”

    沈巍听他这么说似乎有些震惊:“赵店长……是omega?”

    赵云澜依旧坏笑地看着他:“对啊,往周围这一圈打听我,都知道我是个omega,黄金单身O。”

    “这……”沈巍的手指抽动了一下,沉默了一会儿,才继续道,“赵店长……告诉我这个做什么——”

    谁知他一个“么”的尾音还没吐完,赵云澜突然双手撑在桌上突然凑近到他眼前,吓得沈巍一时浑身僵硬,眼睛睁得大大的。赵云澜的呼吸一下子全扑在他脸上,沈巍不由得眨了眨眼睛,脸“腾”地就红了。

    他好像闻到了一种很好闻的奶油味儿,引得他想再往前凑上一点。

    赵云澜在靠近沈巍的一瞬间感受到了对方因收到惊吓不经意泄露出来的一丝信息素,哪怕只有那么一丝丝,却还是叫他察觉了。

浓厚的清咖的味道,既苦又酸,还带点涩,确是沉稳而诱人,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沉入那片苦水,去细品其中夹杂的醇香。

只是闻到了这么一点点,赵云澜却觉得自己已经上瘾了。

毫无疑问,这是个alpha的味道。而且,能对自己产生吸引力,沈巍大概是个未结合的alpha。

“没什么。”赵云澜尽量让自己的表情不要那么迷醉,慢慢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继续笑着看向眼前满脸红晕的人,“沈巍,庆祝我们成为上下铺。”

一直到被赵云澜堪称殷勤地带到楼上参观,沈巍才晃晃悠悠地回过神来,然后在接下来的半个多小时中怎么也不肯与赵云澜有眼神交流,每次碰上了就立刻移开视线,搞得赵云澜郁闷不已:是沈巍太害羞了,还是沈巍不喜欢自己?

虽然作为一个alpha害羞似乎是件很匪夷所思的事情,但赵云澜宁可相信前者。

好在“害羞”的沈巍没有反悔,看了看赵云澜布置的一些简单家具也没有什么意见,当即拍板明天搬东西过来。

赵云澜故作酷帅地上下抛着车钥匙:“要不要我明天去帮你搬?”

    沈巍果断谢绝,作为alpha这点东西不算什么,如果还让omega来帮忙就很不是A了。

“那行吧,明天见啊沈巍!”赵云澜笑得乐呵,连带着沈巍也不禁回了他一个微笑,待反应过来后又是耳朵红红,连忙仓皇离去。

赵云澜咂摸回味了一下沈巍那叫人甜进心里头的微笑,一瞬间觉得自己开什么奶茶店,奶茶有咖啡味儿好闻吗?!

他自己在那儿回味无穷,可把祝红气了个七窍生烟,只觉得自己看上了几年还对自己不理不睬的猎物现在是恨不得立刻跑到人家碗里躺平等着被吃,清爽的波子汽水一下子仿佛馊成了老陈醋。

赵云澜一群猪朋狗友哪里不知道她对赵云澜的心思,这一下午全在“啧啧啧啧”讨论最新八卦,直到终于能稍稍遗忘一下下沈美人的赵姓店长回头发现一群人没有工作后大声广播扣工资才消停下来。

然后当天晚上,念念不忘沈美人的赵云澜就突然发情了。

久违的热潮迎面扑来,赵云澜简直被自己的信息素腻死在床上,不得不大半夜连滚带爬地从房间里滚进浴室,胡乱扒拉出抑制剂猛吞了好几片,然后腿软着花了最后一点力气脱去衣物打开花洒把自己晾在冷水中等待抑制剂见效。

一直折腾到后半夜,赵云澜才感觉到自己体内的欲望平复了下来,爆发式四散的信息素也开始慢慢减弱。

脑袋终于清醒了的赵云澜一时间有些迷茫。

自己服用抑制剂虽然有些年了,但不是完全禁欲的,偶尔也会找些beta上个床什么的——当然,他是那个1,抑制剂赵父每年都会给他更新,他吃的也很有节制,应该不涉及抑制剂失效的问题。

如果这次突然发情不是内在因素的影响,那么原因就是外来因素了。

今天有发生什么和平时不同的事情吗?

有。他遇到了沈巍,简直可以说是一见面就被对方吸引了,而对方似乎也对他不是毫无感觉。

不然哪个人会木到和一个陌生人傻不愣登地隔着玻璃门对视许久还不排斥的?

沈巍对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沈巍是个alpha,他们的信息素是那么融洽——

赵云澜扶额苦笑了一下。

到底,他还是遇到他了。

那个当年被他狠心“抛弃”的、属于他的alpha。

————————————————————————————————
打工回家,码字缓解疲劳
小天使们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当然最爱你们的小气泡~(´• ᵕ •`)*
   

评论 ( 24 )
热度 ( 9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