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巍澜ABO】确定02(正文)

私人蛋糕坊店长巍AX奶茶店店长澜O

巍信息素:苦咖啡味

澜信息素:淡奶油味

*特殊ABO设定:

据说每个O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A,在分化后的O第一次(划重点)发情的时候,会随着本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A。如果没有找到或者被找到,一般就是对方已经死亡。(本设定来源于一篇福华文《Calculated Pain 自诒伊戚》by Durrant,由于是欧美太太所以emmmm……未授权侵删)

*主赵云澜视角,世界观架空,形象设定与剧版有出入,贴近原著

*人物属于P大和主演,ooc属于我

02.

    赵云澜此人,跟他比较熟的人都说他是个一点都不O的O。

    omega娇弱轻软?赵云澜打起人来可以说是alpha都要怕了。omega贴心可爱?赵云澜把自己活得比野猫还糙,家里连垃圾都没地儿落脚。omega信息素甜美诱人?赵云澜作为一个大烟枪用一支香烟把所有想闻他信息素味儿的alpha都熏得要死不活。

    总之,虽然大家都知道他是个omega,但这个血一般的事实听起来就像个笑话。

    赵云澜一直有好人缘,不单是因为他的性格使然,还因为他是个简直罕见的单身omega。因此当他决定集资开一家奶茶店的时候,不少朋友都来加盟,还顺便来给他打零工。

    就是赵云澜还在苦恼选址问题。

    他看中了一个地方,是一个商贸中心外围的一个街角,地理位置不错,附近也不太有同类商铺竞争,堪称黄金地段。

    但这块地皮是分上下的,他赵云澜攒到的股金租的起一层,租不起两层。

    这么愁着,赵云澜倒也不含糊,先拿自己的钱垫了楼上的租金,奶茶店先给它顺顺当当地开了起来,然后在奶茶店的招牌旁边挂了个小黑板:二楼诚招合租人,私用随意。

    然后每天一边在奶茶店作为老板发光发热一边蹲守有意向的人。

    他就是在这时候遇见沈巍的。

    天气已近炎热,时不时会下一场雷阵雨,对于那些出门不太爱带伞的人来说无异于一种折磨。

    这天的天色有点阴,大团大团的云在空中翻滚不息,眼看着就是一场暴雨。

    空气也有些闷热,赵云澜稍觉有些心浮气躁,只觉得今天自己浑身都不是很舒坦。他努力压下自己这股焦躁感,趁着没有客人的空挡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着祝红。

    祝红是他的大学学妹,年轻漂亮,工作干练,是一个女alpha,没有omega,据说她四叔托人去查这件事,却得知对方死于意外事故——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于是,当祝红在万千狗AO中大海捞针般地遇见了一个单身的赵云澜的时候,简直眼睛都红了,暗恋了他数年,听闻他来开奶茶店便死活挤进来给他打工。

    当然,赵云澜确实有这个资本。作为一个omega,他不瘦弱也不娇小,面容英俊,笑起来有带点小坏的亲切,由于常年“运动”,手脚也修长有力,很能吸引人。

    但赵云澜对祝红实在没兴趣,当然也没性趣。淡奶油和盐汽水混在一起那是什么鬼东西?

    更何况,只有赵云澜自己心里知道,祝红的omega确实是死了,但他的alpha却或许还在世界上某个地方活着。

    虽然这已经不再成为他的束缚,但这个认知还是让赵云澜下意识地与所有alpha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在对方确定引不起他兴趣的情况下。

    当是对那个未见过一面的alpha的一点……弥补?赵云澜这么想着有些牙疼,有些烦躁地不想应付还在对他进行每日告白的祝红。

    他无意地将头往门外一扭,然后就这么生生卡住了,目光怎么也无法从门口仔细看着小黑板的那个人身上转开。

    对方是个身材修长的男人,哪怕在大热天也穿着严谨的长袖白衬衫,下身是熨帖修身的西裤配皮鞋,领口袖口的扣子都紧紧扣着,显得禁欲而考究。他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手里抱着几本书,使他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斯文的书卷气。

    他似乎对小黑板上的内容十分感兴趣,神色认真地看完了内容后目光转向了下方的奶茶店招牌,上面花花绿绿的图案全是赵云澜自己搞的,不能说多丑,但多少有些随性的感觉。对方似乎是觉得十分有趣,边看边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在那张精致白皙的脸上,更显得整个人“君子端方,温润如玉”。

    赵云澜觉得自己简直要原地烧起来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他简直迫不及待地想闻闻对方身上的味道。

    可能是他的目光太过直接,对方似乎是察觉到了,微微偏过头对上了赵云澜的视线,然后也呆住了。

    两人就这么静默无声地隔着玻璃门互相看着,如果目光有实质,玻璃门怕是早就碎成渣渣了。

赵云澜只觉得心跳如鼓点,根本不受自己控制。他当即决定,不管对方是个alpha还是beta——哪怕他是个omega,只要他还单身,他一定、绝对要把他拐上床!

对方似乎终于回过神来,视线立刻移了开去,然后又看了一会儿小黑板,最后还是抱着书推门走了进来。

“请问……店长是哪位?”他温文有礼地问道。

赵云澜立刻忙不迭地起身:“是我是我,这位……小哥是想谈合租的事情吗?我见你看了好久了。”

对方再一次和他对上眼,微长的睫毛扑棱了一下,耳朵也有些发红:“是的……我是个蛋糕师,想租下你们店的二楼当蛋糕房——不知道方不方便?”

“这有什么不方便的?‘私用随意’,小哥想干什么都行。诶,我叫赵云澜,你……怎么称呼?”赵云澜看着对方红红的耳朵尖儿只觉得对方这反应是真的可爱,一时间对他的好感更甚。

“我姓沈,沈巍。赵店长方不方便和我详谈一下合租的事情?”沈巍微笑着回答道。

赵云澜一拍手:“沈兄有这个诚意,为什么不呢?”

祝红早在沈巍进来的那一刻便绷紧了神经,赵云澜怕是抽烟抽得傻掉了,这还没出对方身上淡淡的苦咖啡味,与自己的信息素强烈不对付。

沈巍是个alpha。

他妈的赵云澜这么巴巴地往他身边凑是想把自己送出去吗?!连对方有没有结合都不知道!

当然,同样身为alpha的祝红当然感觉的出沈巍是否结合,但她就是气不过赵云澜那副样子——你连他什么性别都不知道,你就上赶着去人家面前刷存在感,你图的什么呢?!

赵云澜可不知道祝红一颗女人心里的弯弯绕绕,他乐呵呵地带沈巍往休息室走去,只想着怎么套出来沈巍更多的信息。

而他没看到的是,沈巍落在他身上的目光有那么一瞬间幽深了些许,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又黯淡了下去。

他的脸色苍白,仿佛在克制什么,然后将所有情绪沉进了心底。

   
   
————————————————————————————————
各位小天使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地贡献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当然有小气泡就最好啦!

评论 ( 22 )
热度 ( 10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