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沉睡与猫12


     叶秋有点想自戳双目。
     周泽楷叶修这两人在一起了没羞没躁地在房间门口你侬我侬,浑然不知此情此景已经入了不少人的眼。
     他不就是好奇了一下叶修他们的集训地,然后非常好心地把自家哥哥送了过来吗?怎么才开了个会回来就看见这俩黏糊上了??
     叶秋躲在“T”形过道的另一头,瞅一眼“依依惜别”的两人,又瞅一眼对面拐角正一脸惊悚地看着他的听墙角二人组,突然觉得有些喜庆。
     哦,他是指对面那俩人的表情挺喜庆的。
     待那头两人离去了,来不及撤退的叶秋便被对面的人“劫持”了。
     然后叶秋只好一边听那个自称黄少天的话痨balabala你是老叶吗不是吧难道你就是叶秋我是蓝雨的黄少天诶老叶有男朋友了有何感想啊一边在心里给自己一巴掌:叫你刚才站着不走!
     然而表面上他还得保持微笑:是的我是,你好你好,还行还行。
     李轩则是与叶修并无多少交集的原因不知道里面的事儿,这会儿看看刚才叶修站过的走廊,又看看这边温文尔雅精英气质谈笑风生的“叶修”,当机了好一会儿才“咦”了一声。
     叶秋也不待他彻底反应过来,飞速道别后就离开了集训中心,脑内一直处于咆哮体刷屏状态:
     混账哥哥!你认识的都是些什么奇葩啊啊啊!!
——————————————
    今晚的训练室相当热闹,不过黄少天和李轩都不是什么二缺的主,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所以众人的谈资是我们可亲可敬可歌可泣的叶秋弟弟。
    “什么什么?黄少你真的看见了叶修的弟弟?”
    “真的假的……”
    “还真有个叫叶秋的?”
    “诶两人像不像啊?”
    “没错!我跟你们讲真的是跟老叶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就是人家那一身精英范儿老叶真是一点都没有……”
     楚云秀在一旁听几个男选手围着黄少天闹腾,用手肘碰了碰坐在她身边的苏沐橙:“真有这事儿?”
    “嗯,今天叶修是他弟弟叶秋送过来的,”苏沐橙作为在场唯一一个曾与真·叶秋打过照面的人,她说的话显然更可信些,“他们是双胞胎嘛!”
    “哦……其实我是有点对叶修‘精英’的样子想象无能。”“秀秀你别这么说嘛……”
     于是叶修刚领着周泽楷和喻文州商量完换房之后的一些安排,就见训练室里这么一派哄闹景象,便望向苏沐橙:“他们聊啥呢?这么热闹。”
     苏沐橙对他和周泽楷笑了笑:“聊叶秋呢。”
     “嗯?叶秋怎么……哦,他们有人看见了?”叶修听她这么一说,也反应了过来,只有周泽楷有些茫然。
     见他一脸“求解”看着自己,叶修便和他解释了一番:“就是那个一直没来得及和你说的秘密,叶秋其实是我弟的名字,当时年纪小……咳,从家里跑出来,后来进联盟要身份证件嘛,我又没有办,就回去了一趟偷了我弟的身份证——反正长得差不多。”说起这个事儿叶修还有些不太好意思,略略咳了一声。
     周泽楷恍然大悟,随后又有些担忧:“你家……”叶修知道他想说什么,笑眯眯地掐了一把他的脸:“已经透过底了,别担心。”周泽楷点点头:“爸妈那里……没问题。”
     不巧的是,叶修这一个小动作被孙翔瞅见了。他瞪着叶修看了好一会儿,才朝他喊了一声:“叶修你别欺负我们队长!”
     叶修周泽楷听他这一声吼,头转了过来,其他聊八卦聊的火热的人一听,也纷纷望了过来。
     咋回事儿?叶修欺负周泽楷??
     这边叶修亏得已经把手放下了,不然指不定怎么讲不清:“哪有,我们聊得挺好的啊!小周你说是不是?”说着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则是特别给面子地微笑加点头。
     不过聊着“叶家”八卦的众人可不会就这么放过他,一边嚷嚷叶不羞就知道欺负无口老实人,一边凑过去追问叶修叶秋之谜,最后被叶修用三言两语打发了:“干嘛告诉你们啊?你要当我媳妇不成?”把一干选手胃口吊得老高。
     被“当媳妇”的周泽楷开始思考该怎么让叶修意识到谁才是媳妇这个问题。
     当晚,两人回到房间,叶修将资料什么的理好放在桌边,刚打算招呼周泽楷快去洗澡,就见对方正站在身后看着自己。
     “怎么了?”叶修问他。
     周泽楷只是笑,然后摇了摇头:“就……开心。”
     参加世邀赛,开心。
     荣耀发展得很好,开心。
     身边有你,开心。
     以后还会一起走下去,开心。
     他知道叶修能明白他的意思。
     叶修也笑了,他捧过周泽楷的脸亲了他一下:“是啊,很开心。所以对冠军有没有信心啊小周?”
     周泽楷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更加热切地吻了回去。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你。
   中国队,荣耀。

——————————————————
差点就打上end了……后来想了想关于叶子的事情还是得放在正文说,所以决定再续一点
求红心求蓝手!阿亭明天又要考试啦!

评论 ( 2 )
热度 ( 62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