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沉睡与猫10


    然而周泽楷刚刚确定下了自己的心意,却发现轮回和兴欣已然进入了季后赛。
    其实八强之后两个人的联系就渐渐少了下来,两人也算是心知肚明,也没有对此表示什么。
倒是苏沐橙没少问叶修两人近来的状况。
    “我可是看出来了啊,他对你可不是一般的上心。”苏沐橙翘着二郎腿坐在叶修身边看他分析着蓝雨的视频,一边悠闲地磕着葵花子。
    “嗯?怎么说?”叶修目光都没有从屏幕上挪开半分,但坐在他身旁的苏沐橙分明看见自己说到“他”时叶修的手指弯了弯。
    恋爱中的男人都是傻的。苏大小姐摇头晃脑。
    “你生日前一天忘了和周队打招呼了是吧?他找你找得可急呢,都跑去选手群里问了,”苏沐橙悠悠然又拆了一包南瓜子继续磕,“我以我硬盘里那0.5G的云秀推荐的偶像剧单子担保,他肯定喜欢你。”
    嗯?还去找自己了?
    叶修摸着下巴思索着,本以为那天只是周泽楷让沐橙转告自己近期不能复盘的事,没想到之前还有这一茬儿。
    “哦,群里说了什么?”
     苏沐橙看他按下暂停键,满意一笑,自家哥哥好歹不至于蠢到不关注这个重要问题。
     比赛也重要没错,但谁也不能阻拦她想让叶修幸福的愿望。
     冠军奖杯也不行。
     哦,可能叶修不会同意这一点。
     不过她相信她的叶修哥。
     “我想想啊……王队和喻队当时都发言了,不排除他们会从中看出点什么的可能,”苏沐橙开始cos某一年级小学生,“还有一个人……很可疑。”
    “不是黄少天吧?”
     苏沐橙摇头:“黄少就惦记着和你PK了,是江波涛。”
     叶修一听,直起了身子:“小江说了什么?”
     嚯,这么大反应。
     “‘队长找叶修前辈有事?’——他当时是这么问的,并且周队回了一句‘嗯……’。如果是不知情的人,看到这个省略号肯定会接一句‘怎么了’之类的问清楚情况,尤其是周泽楷还是他的队长,但江波涛完全没有接着问的意思,要么是心里清楚周泽楷找你是为什么,要么就是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周语十级的江波涛了。”苏沐橙一口气说完,发现叶修在瞪她,“怎么了?”
     叶修看了她许久,犹豫地问了一句:“沐橙……你最近在看什么电视剧?”
    “神探夏洛克,五刷呢,”苏沐橙一脸理所当然,“我依然相信这是个爱情故事。”
    “……当我没问。”
     基本敲定“江波涛是个知情人”这一点之后,叶修琢磨着自己也没有表现得很明显,那应该是周泽楷那儿被他看出了苗头。
     江波涛认为周泽楷与他关系不一般——他没有暴露——
     那么就是周泽楷暴露了。
     周泽楷暴露了什么?
     他喜欢他。
     想通这点的叶修只觉得世界都是美好的,看了不知几遍的视频都觉得新鲜得跟什么一样,连路过收走了他最后一根烟的陈果都可以被原谅了。
     陈果盯着一脸愉悦的兴欣队长盯了好一会儿,偏头问唐柔:“小唐,叶修他别是傻了吧?”
     唐柔微微一笑:“果果你想多啦。”分明是恋爱了。
     不过这也没她的事不是吗?
     她需要的只是战斗。
     轮回对微草,胜。
     兴欣对霸图,胜。
     至此,季后赛彻底结束,兴欣与轮回步入总决赛。
     叶修对此并没有多说什么,他只是笑了笑。
     小周,我来找你咯。
     来赴这场我们都期待已久的盛宴。
     最后一次对决,周泽楷在上场前列队时,认真地对叶修说:“等结束……有话对前辈说。”
     叶修回以一个带有些许柔软的微笑:“好。”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交锋,而我欣然前往。
     第十赛季职业联赛总冠军,兴欣战队。
     捧着久违的奖杯,叶修也不在意自己颤抖的双手,只是欣喜地望着这份荣耀。
    果然,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呢。
    小周,你会不会愿意陪我再玩一个十年?甚至是二十年、三十年?
     周泽楷的回答显然是让叶修非常满意:
    “我喜欢叶修前辈。”
    “想和前辈在一起。”
    叶修看着这个被世界温柔以待的年轻队长,叼着烟洒然一笑:“行啊,让我考虑考虑。”
     这种大事儿当然是要报备过才能安心答应呢。
     小周啊小周,这可不是哥不厚道啊。

——————————————————————————————
人生大事当然要先报备过,这可不是作者不厚道啊~
感觉自己写剧情跟拼命按F5似的,刷新刷新快进快进……
咳,临近尾声。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