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沉睡与猫08

    一个人有了喜欢的人,会有多明显呢?
    苏沐橙是觉得吧,她的叶修哥表现得……太明显了点。
    不过是相对于她这类对他比较熟悉的人来说。
    投射到大部分人身上大概就是:从不注意体型的人莫名开始注意起来,从不在乎穿啥的人开始在意衣服的搭配之类的。
    而在叶修身上则是表现为:电脑旁时间+++。
    和荣耀女神相恋十一年从未变心的叶修,现在是一心两机,一边训练一边聊天,每次比赛结束就拉着对方大晚上的复盘讨论,中间时不时夹杂着一些调侃的句子。
    ……跟黄少天都不见得他这么有聊。
    哦不对,黄少天的消息是被叶修万年屏蔽的。
    当然苏沐橙比较在意的是对方的身份。
    哥哥要找嫂子了,妹妹得把好关。
    但是……之前可没人告诉她这是个男嫂子啊。
    苏沐橙站在叶修身后,脸上的表情不知该怎么形容。
[君莫笑]:小周啊,百花怎么样?
[一枪穿云]:……很努力。
[君莫笑]:其实蛮可惜的,你是第五赛季出道,孙哲平第四赛季退役,没见识过当年的繁花血景。
[一枪穿云]:嗯……可惜。
[君莫笑]:也难为张佳乐还在拼了,去年又拿了个亚军是不是?也真是不死心。
[一枪穿云]:……
[君莫笑]:今年他连亚军都不用想了。
[君莫笑]:小周,哥可是为了和你们轮回抢冠军才回来的,可要小心啊![叼烟表情]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等着。
    叶修叼着烟哼笑一声,眼角眉梢被柔软和愉悦填充得几乎要溢出来。
    “咳嗯!”苏沐橙站在他侧后方看着这一切,见他聊完了,才出声提醒他。
    叶修立马回头,见是苏沐橙后又放松了下来:“沐橙啊,怎么了?”
    “现在不是我怎么的问题吧?”苏沐橙对屏幕努了努嘴,“什么情况?”
    果然听她这么一问,叶修的神情有些僵硬:“什么什么情况?”
    苏沐橙默默翻了个白眼,好吧,真的有情况:“哥,你可别在这儿糊弄老妹儿了。周队平时在群里冒个泡都少见,你们可是聊了有好一会儿了。”
    “和轮回互相学习交流一下嘛,如果我们进了总决赛,肯定就是对上轮回了呀!”叶修作严肃状。
    “哦,所以你找了最不擅长和人交流的周队进行交流。”
    “……行吧,这只是一方面,”叶修投降,他可应付不了认真的苏沐橙,“就是觉得小周这人……挺可爱的。”
    苏沐橙沉默了。
    过了好一会儿,她再度开口,却差点把叶修惊得摔下椅子:“……也就是说,我要有嫂子了?”
    “八字没一撇呢瞎说啥!!”
    “那好吧,”苏沐橙也就是开个玩笑,“叶修哥,加油啊,你情敌可多呢。”
    “可她们不懂周语啊。”叶修摇头晃脑作得意状。
    得,没救了。
    常规赛一轮一轮地过去,叶修和周泽楷每晚的日常聊天复盘几乎成了日常习惯,两人也乐在其中。
    尤其是周泽楷,简直可以说是心花怒放不为过。
    一直敬仰的前辈,每天都和自己讨论两人共同热爱的东西。
    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呢?
    总之周泽楷很开心,非常开心。
    这天他也习惯性地点开了QQ,想和叶修重新说一下两人昨晚讨论的内容,却发现那个一直第一时间回复他的人没有回应。
    怎么了?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在吗?
[一枪穿云]:叶修?
[一枪穿云]:你怎么了?
    然而无论他怎么问,对方依旧没有回复。
    周泽楷有些慌了,平时叶修一直都在那里,让他很安心,但但现在对方只是没有回复他,就有着止不住的慌乱。
    他点开选手群问道:
[一枪穿云]:叶修前辈在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然后那个刺客就被我#$¥`&%#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你找老叶干嘛干嘛?
[夜雨声烦]:不过说起来今天没见那个老不羞的冒泡啊真是奇了怪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你别装我跟你讲你一定在潜水对不对!
[王不留行]:今天是5.28。
[索克萨尔]:嗯,明天好像是叶修前辈生日呢。
[无浪]:队长找叶修前辈有事吗?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嘿这不正常啊老叶他居然不理我!
[逢山鬼泣]:不不不他不理你才是正常的。
[王不留行]:+1
[无浪]:+2
[大漠孤烟]:+3
[风城烟雨]:+4
[石不转]:+5
[云山乱]:+6
……
    分分钟50+过去了。
    黄少天还在里面上蹿下跳地刷屏,周泽楷却已经关掉了选手群的对话框。
    叶修……到底怎么了?
    是生病了吗?还是有什么急事吗?
    要不要问一下苏沐橙?
    可是……
    周泽楷抿了抿嘴。叶修的事情……自己又有是以什么身份去过问呢?
    想起第八赛季那年,叶秋的突然退役。
    仿佛那以后,就与他再无交集了一般。
    当时周泽楷满心只有这么一个念头:他不站在这个赛场上的话,我又该去哪里找他呢?
    哪怕现在知道那个人还在H市,却依旧有着这种迷茫感。这让他手脚发凉,好像站在冰天雪地里。
    他希望叶修能够一直站在他的视线所及之处,让他能好好地看着他。
    看着他笑,看着他赢,看他失落,看他开心……仿佛能这么一直看着他,看到地老天荒也没有关系。
    周泽楷觉得自己似乎捉住了什么苗头,而那就是他胸腔里这些无处宣泄无处隐藏的情感的佐证。
    这时,他的聊天框里蹦出了沐雨橙风的消息。
[沐雨橙风]:周队?在吗?放心吧,叶修没有事,他让我和你说一声。
    ……啊,叶修还在。
    周泽楷觉得温度仿佛回到了四肢。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谢谢。
[一枪穿云]:之后可能会比较忙,所以……但有件事,无论如何想让前辈知道。
[一枪穿云]:请转告前辈,总决赛等我。
[沐雨橙风]:OK。
[沐雨橙风]:一起加油吧,周队。
[一枪穿云]:嗯!
    周泽楷关了QQ,双手交叠在一起放在自己眼睛上面。
    无论如何也想让你知道……
    叶修前辈,我好像……
    喜欢你。

————————————————————————————————
小周开窍get√

给你们讲个事儿,关于阿亭我的。
上半年的时候阿亭有个喜欢的男生,是高一同学,期末考考完那天告的白,然后被拒。
其实这事儿挺正常的。然后呢,虽然被拒绝了我还是很喜欢他啊,正好室友的闺蜜跟他一个班,就一直拜托她打听消息。
然后上周一直没看见他,就问了我室友,于是我室友和我说,他得了阑尾炎住院去了。
我:??嗯???
后来我室友又告诉我,听说检查前发现小肠也有炎症,也动了手术,还被检查出来他其实是个熊猫血,偏偏手术的时候又不巧大出血……哦,人现在没事,已经出院了。
总之我听完全过程:??嗯???嗯???
我……我是不是看上了一个不得了的人???

and求小红心小蓝手嗷嗷嗷~

评论 ( 18 )
热度 ( 70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