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我如此爱你 (一发完)

周叶only,短篇(超短?)

#今儿个给你们讲个故事#
#更新是明天的事#

    叶修面色有些苍白地坐在床脚,头发有些凌乱。
    他的手里握着一部手机,液晶屏幕上沾着晕开的汗渍。
    已经两个小时了。
    有好一段时间他似乎除了睡觉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夜半惊醒也只有满满的黑暗,顺手往身边一摸也只有一团空气。
    而他手里的手机却像个定时炸弹。
    顺便一提它已经因为前主人不在而现主人的忽视早在一星期前就因没电而自动关机了。
    两小时前,它毫无预兆地响了起来。
    叶修迷迷糊糊地按下接听,却在听到那头传来声音的一刹那清醒了。
    “叶修,我现在在S市,我来了。”
    一句话,电话就断了,留下叶修呆呆愣愣的捧着手机放在耳边没有反应过来。
    许久,叶修打了个哆嗦,不知道是不是过道里有风。他把滑下去的被子往身上拢了拢,尽量控制着自己不要手抖把手机摔掉,看向了屏幕。
    黑屏。
    他不死心地按了按,屏幕上也只是简单地闪过一个“电量低”的标识,然后再次暗了下去。
    叶修开始冷静地在在脑中分析,从S市过来最快就是高铁,差不多两小时。
    但他控制不住自己急促的呼吸的颤抖的双手。
    感觉更冷了一点。
    电话如同闪电划亮了房间。
    叶修瞪着它,然后按下了接听。
    “叶修,我现在在高铁站。”
    再一次啪嗒断了。
    一会儿,又或许不止一会儿,反正在叶修反应过来前,它又亮了。
    “叶修,我现在在楼下。”
    叶修听到这里,猛地一个哆嗦。他蹦到窗边拼命探头往下看,却什么也没看见。
    而手机又亮了。
    “叶修,我现在在门口,我开门了。”
    叶修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但他没听见任何从楼下门廊处传来的声音。
    叶修觉得自己的手和脚都太冷了点。可能是今晚风比较大,但也不对,他都一身汗了。
    他重新回到床上,手机又亮了。
    “叶修,我现在在客厅里。”
    叶修有些麻木地看它亮起来,按接听,再亮起来,再按接听。他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玩笑,但他想听那个声音。
    “叶修,我现在在楼梯上。”
    “叶修,我现在在卧室门口。”
    叶修几乎是控制不住地从喉咙深处滚出了一声哀鸣。
    手机又一次亮了起来,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声音响起。
    “叶修,我现在在你身后。”
    长久的静默。
    “叶修,你回头啊。”
    “你回头看看我啊。”
    叶修将自己蜷成一团,头埋在臂弯里。
    似乎有谁叹息了一声,带动了一丝气流。
    “叶修……”
    “不要怕我。”
    有一个冰冷的怀抱从身后靠过来,带着熟悉的气息和不熟悉的温度。
    他抱住了那个苍白的人,将他的战栗尽数收下。
    “叶修。”
    “我是如此爱你。”
    “即便我已死去。”
    “我也依然爱你。”
    他捉住了对方的脸,一如既往的温柔的吻在对方唇边落下。
    “周泽楷一直爱着叶修。”
    “我回来找你了。”

#没错,这是个恐怖故事#
#原版的那个背后的人偶玛丽蛮带感的#
#嘿嘿嘿#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