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沉睡与猫05

    江波涛没有太多的时间纠结这种名为“队长请假一天只为和一只喵星人唠嗑”的堪比末日现场的问题了。
    因为s市的全明星周末。
    由于叶秋的退役,并且是轮回的地方,周泽楷的迷弟迷妹们占领了大部分的场地,叶修和陈果唐柔一起坐在观众席上,看着那一张张各式各样的海报啧啧啧,感慨万分。
    第一天看下来,就连叶修也没忍住为轮回点了个蜡。办全明星花大价钱想给自家王牌炒个热度,结果没想到这次的新秀挑战赛花头这么多,反倒更像个陪衬。倒是当事人周泽楷一副不以为然甚至还带点解脱意味,打完就撤。
    而当晚三人看采访又是一波笑点来袭。陈果看着周泽楷在那里“嗯”“啊”“哦”的时候已经笑到敲桌,而唐柔有些难以置信地听叶修肯定地说“他就是这样”感叹不可貌“相”。
    然后全明星第二天,当看到司仪被周泽楷“停”来“停”去时,叶修无意识地笑出了声。
    也不知道这小子是真无辜还是隐心脏。
    哦,一个“很高兴”倒是答得很顺溜。
    而被苏沐橙大喘气耍完一把,再被唐柔认出身份,最后莫名其妙上台劝唐柔下来,叶修只能说今天的历程有些丰富啊。
    不过,打出一个“龙抬头”来震一震那些职业选手倒是蛮顺利的。
    场地外不远处的冰淇淋店里,苏沐橙戳着杯里的冰淇淋,和叶修说着刚才众职业选手的表情:
    “韩队差点儿就要冲上去捉你了……”
    “得了吧,这地儿我可熟,他追不到的。”
    “孙翔脸都黑了,估计更恨你了……”
    “没办法,哥就是这么厉害。”
    “不过我有点好奇,”苏沐橙突然语调一转,“你那个‘龙抬头’打出来以后,周队说了一句‘原来如此’。”
    叶修一愣,烟屁股夹在手上差点没忘记抖灰,但他立马反应了过来,笑道:“我又不是小江,我怎么知道他的意思。”
    苏沐橙嘿嘿一笑:“没看出来他还挺喜欢你的。”
    “嗯?怎么说?”
    “哦,昨天碰巧遇到江副,就说了几句话,江副说最近周队心情其实不是很好,节目上笑笑也就是应付一下,”苏沐橙解释道,“刚才我跑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他一个人笑着呢,周围可没有摄像机。”
    “哦……你哥我的魅力没想到这么大啊……”叶修笑了笑,当个玩笑揭了过去,但到底是把这件事放在了心里。
    随着身份在老板娘那里的曝光,叶修就渐渐忙了起来,为了兴欣,为了这个新兴的战队。
    不知不觉间,又一个五月。
    叶修砸吧着嘴看着罗辑发来的整理好的技能点攻略,对一旁同样目瞪口呆的魏琛道:“诶,老魏,你算算咱兴欣现在已经是全联盟选手学历最高了吧?”
    “果然科学是个了不得的东西,老夫真要给跪了……”魏琛深有感触地点点头。
    “你的东西,你想怎么卖?”
    “老夫觉得轮回不错。”
    “轮回么……”叶修摸了摸下巴,想起全明星周末那会儿苏沐橙和他说的话——“他还挺喜欢你的”。
    叶修到了轮回俱乐部门口,在被守门小哥用怀疑的眼神瞟了好几次后终于等来了佟林,然后在经理办公室没一会儿就看见了一前一后进来的周泽楷和江波涛。
    “叶神好。”江波涛现在看见叶修就想起上次队长在宿舍……差点没反应过来,连忙打了招呼。
    而一旁的周泽楷则是一直看着叶修,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最后还是没有出声,也没露什么大表情,但江波涛就是直觉他现在挺开心。
    “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叶修见他这副模样,心里“咯噔”一声后开口道。
    果然周泽楷对此依旧只是露出了一个微笑,没有说话。不过叶修注意到他把手掌藏在了身后。
    不过这些现在都不是重点,技能点才是大头。
    和轮回经理互敲了两天之后,双方终于定下了2000万的成交价,叶修也算是给魏琛一个超刺激的交代了。
    不过小周么……叶修想了想,指不定人家只是比较崇拜自己呢,便也没多想,再次埋身于组建战队的重任之中。
    然而,叶修的又一个生日已经来了。
    于是5月28日这一天,兴欣网吧上演了一次当年嘉世网吧里的大暴乱,陈果几乎是手抖着拨了救护车,然后和唐柔魏琛等人马不停蹄地把人送去了医院。
    结果医生看了看这人,做了几个基本的检查,就摇了摇头。
    “医生他这是怎么了?”陈果问道。
    医生淡定地说出三个字:“睡着了。”
    ……
    最后还是把人接回了上林苑躺着,陈果立刻给苏沐橙拨了电话:“沐橙沐橙!出大事儿了!”
    “嗯?果果呀,怎么了吗?”苏沐橙这边正在拍一个广告,和化妆师打了个招呼,便走出化妆间在走廊上说道。
    江波涛和周泽楷也在这边拍,不过相较之下江波涛就闲了许多,此刻正在走廊里逛,结果就看见苏沐橙从化妆间走出来接电话。
    他本想上前打个招呼,却远远听见对方的声音传来:
    “嗯?他晕倒啦?你等一下我看看时间……”
    “嗯,没关系没关系,这个事情很正常……”
    “不是啦,叶修他每年生日前一天都会这样睡上一天的,没生病,真的……”
    “嗯嗯,一开始我也被吓了一跳过呢,习惯就好啦,一年也就这一次……”
    “对,让他睡着吧……我这里还有工作,先不聊了哦,拜拜。”
    江波涛在不远处听了一会儿,总结出一些消息:
    1.兴欣的老板打的电话。
    2.一个叫叶修的晕倒了。
    3.他每年生日前一天都会这样睡一整天。
    这么想着,江波涛掏出手机看了看日子,5月28日。
    和苏沐橙这么熟悉,应该是个职业选手。
    于是他进荣耀职业选手群冒了个泡:

[无浪]:有人吗?
[残忍静默]:咦?副队?你不是和队长去拍广告了吗?
[吴霜钩月]:对啊,副队你得保护队长。
[无浪]:我更想好奇一下你们不做训练聊QQ是怎么回事。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我这就把他们带走……
[无浪]:明华等一下。
[笑歌自若]:?
[无浪]:你知道咱群里有谁的生日是5月29日的吗?
[夜雨声烦]:江波涛你问这个干啥啊哈哈哈哈怎么想给人送礼吗
[无浪]:黄少知道?
[索克萨尔]:这是叶秋前辈的生日,少天别玩了。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

    是叶秋?江波涛想了想,大概是自己听岔了。
    综上所述,叶神今天晕倒了,并且就与他熟识的苏沐橙的话来看,他每年生日前一天都会这样。
    ……怎么听起来有点熟悉啊?
    当江波涛回去看见周泽楷的时候,猛地想起来:对了!队长他不也是每年生日前一天就请假么!
    那天有什么特别的?对了,出现了一只叫“叶子”的猫……为什么说“出现”,则是因为事后江波涛没有在周泽楷的宿舍里发现任何猫的踪迹。
    叶秋,叶子,昏睡,猫,生日前一天。
    江波涛觉得光是用“巧合”两个字自己连杜明都骗不过去。
    看了看安静的队长,江波涛决定先把这事儿压着。
    他做错了什么知道这么多。

——————————————————————————————
这次好像有点小爆字数……嗯,平时不会一口气写这么多。
有些剧情细节有段时间没看了,回去翻了好久。
修改了一些大纲,不过总体不变,9.1开学后要连读9天,不想活……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