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沉睡与猫04

    由于自己亲爱的猫咪朋友太久才能和自己见上一次,周泽楷特地随身备了一个小本子。
    小本子干嘛用?正面荣耀操作,反面有趣日常,被人看了跟他讲这是记录工作重点,没人了暗搓搓地记生活琐碎。
    记下来好跟叶子说啊。
    是说小周你没有觉得这跟老夫老妻那种“今儿我看见那啥balabala……”“明儿我看见那啥balabala……”的对话极其相似吗?
    不知不觉间,在训练营的近两年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周泽楷被方明华大力推荐,说他将会是那个能把一枪穿云发挥得更好的人。
两年的接触,周泽楷彻底爱上了荣耀,同时也认识到了这个领域所潜藏的广阔。
一流的选手层出不穷,大漠孤烟,百花缭乱,落花狼藉,王不留行,夜雨声烦,沐雨橙风,石不转……当然还有一叶之秋。即使近两年的职业联赛中嘉世并没有夺冠,他也从未淡出过人们的视线。
尤其是第四赛季出道的沐雨橙风,其操作者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与叶秋的关系曾一度占微博热搜榜首长居不下。
如此默契的配合,该对对方有多么熟悉?
与其他人不太一样,对这个问题大多数人要么是暧昧地好奇一下两人私下里的关系,要么是黑天黑地炒苏沐橙抱大腿,而周泽楷在好奇的同时,还有那么点微妙的不舒服。
他也想站在那个人的身边,让那个人可以放心地将后背交付于他。
不一定是对手,同样想做他的队友,当然那不可能。
在周泽楷出道的这一年,轮回第一次闯进了季后赛,对上了嘉世。
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在满血状态下对上了还剩大半管血的一叶之秋。
周泽楷永远忘不了与对方对抗的感觉。
叶秋可以耐心地潜伏,像个隐忍的猎者,同样他也可以像一名永不退缩的冲锋者,所有的动作都在不断地进攻。
即使周泽楷能把一枪穿云使得出神入化,也挡不住斗神的气势如虹。
虽说输了比赛,但周泽楷并没有十分丧气的感觉。战斗时手指敲击这钱盘点击着鼠标,指尖似乎传来了微痛又似乎没有,只有激烈的心跳在躁动着展现自己的存在感。
与这个人的战斗仿佛可以就这么用心跳永不停歇地延续下去。
周泽楷不知道怎么对叶子说出自己的这些想法,他只是用逐渐张大的手掌盖住它的头部,然后顺着那光滑柔软的毛发一路抚到蓬松的尾巴尖儿。
“队里的前辈都说,技术……进步。”
“我也觉得,还要练习。”
“因为对手……很多。”
“霸图,微草,蓝雨,百花……嘉世。我是轮回的队长。”
“一叶之秋……叶秋……很厉害。”
说道这里,周泽楷的声音不由得轻了下去,像在呢喃一般地说:“叶秋很厉害……真的很厉害。”
“想去进攻,去突破。”
“想打败他。”
“我……会打败他的。”
叶子一尾巴甩开捏痛了自己的手指,斜睨了他一眼。
周泽楷拍了拍叶子的爪子:“对,轮回有很大的问题。”
“我……是我,和队友脱节了。”
“可是不知道怎么办……”
这些年周泽楷一成不变的俊郎长相少了份青涩,多了丝沉稳,但遇到问题时总会变为一如既往的苦闷脸——眉心蹙起,眼神严肃,嘴唇抿紧。
他的不善言辞第一次给他招了个这么大的麻烦。
叶子没有叫,只是靠近了点他,然后将自己的爪子和尾巴一起盖在了周泽楷的手上。
苦巴巴的轮回战队在第七赛季的中期迎来了他们的福音——江波涛由贺武转会轮回。
在外人看来仿佛有读心术之类神秘隐藏技的江波涛,在周泽楷看来就是一个对别人的情绪和意图十分敏感明了的人。
这大大地减轻了他的压力。
同样,作为自己的“主要任务对象”,江波涛对周泽楷也十分关注。
他先是注意到那个小本本。
对付别人的那套“这是战术笔记”可对付不了略心脏的江波涛,他很快发现还有些像日记一样的东西混在里面。
队长还有这种爱好?江波涛有些疑惑。
那些文字,与其说是日记,不如说像一封零零散散的信,等待着寄给某个许久未见的老友。
难道……队长有女朋友?也不像是对恋人的语气……
然后江波涛从几个老队员那里听说了一件事:周泽楷每年生日前一天都会请假,在宿舍待一天。
这又是什么习惯??
江波涛突然觉得自己队长也不是那么好懂的。
直到第八赛季过去一半,又一个周泽楷生日的前一天,江波涛在周泽楷门外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轮回现在很好……江帮了大忙。”
“但是有点担心……”
“嘉世有矛盾……”
“前辈被孤立了。”
“……你是不是不舒服?”
“叶子?”
“前辈应该也不好受吧……我难受。”
“但是……前辈一定没问题的。”
“……叶子?”
“没事吧?”
从头到尾只有周泽楷一个人在说话——认识到这点的江波涛差点以为自己傻了。
这是什么人?叶子?比队长还沉默的极品啊!
门内的对话还在继续:
“叶子……你是不是生病了?”
“尾巴都不动了……你也没有叫。”
叫?叫什么?
隔了一会儿,江波涛听到了,真的是叫。
很清楚、清晰,虽然有些细弱但却不容置疑——一声“喵”。
……这什么情况。

——————————————————————————————
下午要返校啦,这次阿亭要连读八天……
阿亭的头发被咔嚓了……原本到屁股呢,现在到背上,简直心痛,超讨厌剪头发,从小到大几乎没剪短过的
嘤嘤嘤

评论 ( 9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