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沉睡与猫01

    叶修有种很奇怪的病,除了他的家人只有苏家兄妹知道。
   哦,其实也不算病吧。
    事情始于他四岁那年,时间是他生日的前一天。
    当时小小只的叶修莫名其妙陷入昏睡,他的双胞胎弟弟叶秋抓着突然不理他的哥哥的手哇哇大哭,引来了家里人的围观。
    然后就是一阵鸡飞狗跳。
    然而家庭医生查来查去,没毛病;送去大医院查来查去,还是没毛病。他们的答案十分一致:就是睡着了,暂时叫不醒。
    你以为这么一说他们就信了吗?!好好的孩子没乱吃东西没生啥病怎么就突然睡过去了?!
    叶妈妈当时急得食不下咽,然而还没等她寝难安,躺在床上睡了一整天的小叶修就醒了,还特别惬意地伸了个懒腰。
    事后叶修指天发誓,他没乱吃东西,没磕到脑袋,就是想睡觉,所以睡着了。他还拿这事儿嘿嘿嘿地嘲笑叶秋说瞧把你吓得,收获了叶秋砸过来的一个抱枕和一句“混账哥哥”。
    本来以为这次就是个突发情况,说不定是小叶修昨晚没睡好就多睡一会儿,毕竟小孩子么睡眠多也正常。于是第二天叶家人依旧欢欢喜喜地给家里两位小少爷准备生日。
    然而一年过去,一年后的同一天,叶修又昏了。
    这次昏迷引起了叶家的高度重视。一次还能说是意外,两次同一时间发生的昏迷你说是意外是巧合你信吗?!
    然,这次做了全身检查的小叶修依旧没有被检查出什么毛病。
    妈/蛋,莫不是医院有毛病。
    要说是疾病这也不正常,毕竟叶修与叶秋两人是双胞胎,带着一样的基因呢,怎么一个突然昏来昏去另一个啥事儿没有?
    晚上叶修又醒了,他表示自己睡得很好,连梦都没有做,并且精神倍儿棒。
    担心了他一天的叶秋眼看又是一个抱枕要砸过去。
    然而六岁、七岁、八岁……一直到叶修十四岁,每年5.28的昏迷依旧在有条不紊地上演着。
    叶家基本放弃挣扎,反正看起来也没对身体造成啥大影响,他爱怎么睡怎么睡吧。
    然后,十五岁生日还没到的时候,叶修同志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了。
    当他浪到嘉世网吧,和苏沐秋苏沐橙兄妹打成一片不久,已经又是一个五月了。
    于是三人当场在网吧上演了一场紧急抢救。
    被送到医院的叶修醒来后简直哭笑不得,向苏家兄妹解释了原委后两人才放下心来,笑骂他不早说并答应保密。
    一直到签入嘉世,这件事依旧被护得好好的,除了小部分人知道叶修在生日那两天会请假这个怪癖之外。
    然后便是三连冠,状态“被”下滑,被嘉世粉指责,“被”退役。
    叶修一直活得很实在,除了告别一叶知秋有些惆怅,但他还没放弃荣耀。
    在他活过的二十五年人生里唯一不实在的就是四岁起生日前一天的莫名昏迷。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对吧?叶修一边想着,一边走进了兴欣网吧。

————————————————————————————
哇哈哈哈放肆挖坑_(:зゝ∠)_

评论 ( 8 )
热度 ( 9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