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16

又名《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魔王》
魔王周X勇者叶
===============

#勇者叶:……我要走了!
魔王周:嗯……?[嗯,怎么了?]
勇者叶:我真的要走了!
魔王周:???[所以?]
勇者叶:你……哼!
魔王周:难道……不一起?[难道不是一起走?]
勇者叶:……
勇者叶:一起一起,当然一起。#

    既然兴欣小队来了,那么叶修离开轮回的日子就要被提上议程了。
    周泽楷一直在苦恼怎么和他的部下们解释这件事情。
    毕竟这些部下都是百年前就与他认识的,离开封印不过数月便又要离开,未免有些令人寒心。
    但在他还没苦恼出个结果的时候,轮回已经把这事儿讨论完封档了:
    江波涛:“你们要跟着魔王陛下吗?”
    吴启/吕泊远/方明华:“不!”
    杜明:“如果他们和兴欣一起走的话……我想跟着……”
    江/吴/吕/方:“为什么?”这跟兴欣有啥关系?
    杜明:“我觉得他们队里那个魔族妹子挺好的……”脸红搓手ing。
    ……卧/槽?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江波涛大惊。
    杜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就前两天,我和吴启去和他们的人切磋来着……”
    “那时候你还正常啊?!”吴启一脸震惊,这种发生在他眼皮底下的事情他居然完全没察觉!
    “我不是和她打了好几场吗?她速度真的快……我胜多败少,但她一直和我打……后来我就觉得她挺厉害的……”杜明此刻眼中只有当时和他缠斗的那抹人影,脸有些发烫。
    “啧啧啧,见色忘友……”
    “杜小明啊你居然玩暗恋……”
    “看不出来,真看不出来……”
    “等等等等……”江波涛立马制止他们的互相吐槽,把岌岌可危的话题楼摆正,“别扯开啊你们。”
    “为什么你们不打算跟着魔王陛下?”
    吴启扁扁嘴:“那还用说……”
    吕泊远跟上:“当然是因为……”
    方明华总结:“不想吃狗粮啊!”
    “……”这理由,很好很强大,我同意了。
    魔王陛下被抛弃了,然而他本人还不知道。
    这真是一件忧伤的事情。
    而叶修就有问题了,因为他把周泽楷的游移不定当做对方不想离开轮回。
    这就不好办了呀,哪怕两人的关系已经发生了质的飞跃,但你也不能勉强对方离开他的部下不是?
    叶修只觉得抽烟都抑制不住他的烦躁。
    作为苏·贴心妹妹·沐橙,当她得知了叶修的烦恼后,没有立即回答他,而是悄咪咪地去江波涛那里透了个气儿,get到了对方打算放生自家魔王的消息。双方一合计,好嘛,生米煮成熟饭不就好了?
    于是这头的江波涛去向叶修委婉地表示:您就和魔王陛下去过日子吧,轮回有我们在请你们放心,当然兴欣的人也可以不急着走,再多住一会儿也是没问题的。
    而那头的苏沐橙回去以后,只是摆出了一张高深莫测的脸对周泽楷说:“轮回已经抛弃你了,这边你不用担心,至于叶修那边……恋人之间有问题没关系,来一发就好了,如果一发不行,那就两发。”

#勇者叶:嘿,轮回有意思啊,还自愿让兴欣留下来吃粮。
魔王周:[认真记笔记]……受教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你们猜我码不码肉~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