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15

又名《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魔王》
魔王周X勇者叶
===============

#兴欣众人:我们以为我们是来拯救某个没脸没皮的勇者的……但怎么也没想到我们是来吃狗粮的。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踢翻了这碗狗粮.JPG]#

    此刻在周泽楷眼里,这群人中的三个女性不得了,一个长发枪炮师处于迷之兴奋状态,一个马尾枪炮师处于懵逼状态,还有一个短发女战法淡定地对自己点了点头,作为同族间的问候,不过眼神十分炽热——里面有藏不住的战意。
    而剩下的男性里,几个一看就知道是小年轻的一派淡然模样,或许要加上一点见到熟人的欣喜,最后两个……看着他们的表情,连周泽楷都没忍住往地上瞅了一眼看看有没有他们掉落的下巴。
    大概是场面太过震撼,一时间竟然没人说话。
    周泽楷暗暗心惊,原来自己这个魔王气场全开有这么足吗?
    虽然很不忍心但作者还是要告诉你NO。
    兴欣小队大概是被魔王陛下一脸“再靠近一步我就死给你们看”、“谁也不许欺负他”以及“快走这里有我”那副大义凛然赴汤蹈火万死不辞的神情给震慑了。
    当叶修从千机伞后冒出半个头时,满眼都是周泽楷那透露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息的背影。
    嘿,小周果然给力。
    他立马收了伞,抓了周泽楷的爪子就往城堡方向飞奔:“小周,咱们撤!”
    于是兴欣小队到现在为止,只看见了他们那无良队长的一个……逃之夭夭的背影。
    众人还在目瞪口呆,苏沐橙已经提前反应过来了:“刚才那个是魔王吧?”
    ……诶呦卧/槽?说拐就拐啊?!
    方锐和魏琛凑一起暗搓搓地讨论魔王被叶不羞拐骗了的可能性有多大,看那孩子一脸实诚劲儿!
    苏沐橙对此一直表现出一副兴趣浓浓的样子,熟悉的人比如戴妍琦或许可以为你概括:发现了基情各种好奇。
    “走吧,别发呆了,”她露出了一个微笑,“去问问当事人不就知道了?”
————————————————————————
    周叶二人一溜烟跑进城堡,或许是神情太过淡定,与他们急哄哄的动作不符,甚至周泽楷脸上还带着迷之微笑,总之,他们成功地引起了城堡主管江波涛的注意。
    “魔王陛下?叶修大人?你们这是干什么了?”
    “咳咳,小江啊,”叶修小小声地道,“待会儿有一群人过来,你就说没看见我。”
    一旁的周泽楷严肃地点了点头。
    然后两人跑进了城堡,一会儿就没影儿了。
    “临危受命”江波涛只好默默叹气,认命地站在大门口等人。
    这叫个什么事儿哟。
    兴欣小队被安顿下来后,苏沐橙便去找了江波涛:“你知道叶修在哪儿吗?”
    江波涛展现了他的完美微笑:“不知道呀。”
    “好吧,”苏沐橙意料之中地点了点头,立马换了个话题,“他跟魔王在一起了吗?”
    “……”要不要问得这么直接啊小妹妹。江波涛只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僵。
    “你不要介意啊,我就是好奇来问问,”苏沐橙看他的神色就猜出来那俩人估摸着有段时间了,“毕竟第一次见叶修这么亲近哪个人。”手牵手我们一起走都来了。
    “……”我们也是第一次见魔王陛下如此亲近哪个人。
    江波涛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他只觉得蛋疼。
    躲在暗处的叶修笑了一声,对周泽楷无声道:不去救救你的部下?
    周泽楷想了想,又看向了叶修,眼中明明白白写着“你决定”。
    叶修看看江波涛那副尴尬样儿,最后还是不忍心看苏沐橙笑眯眯地欺负他,和周泽楷一起走了出来:“沐橙,别揪着小江了。”
    “不揪着他你们不出来啊~”苏沐橙向江波涛歉意一笑,“抱歉啦江副。”
    “咳,没事……”苏大小姐你开心就好。
    然后一转头,苏沐橙就打量上了站在一边没出过声的周泽楷:“这就是现任魔王?”
    “是啊,已经是咱们家的啦,”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小周帅吧!”
    “帅得离谱,”苏沐橙点点头,“哥,你没欺骗人家小朋友的感情吧?”
    叶修呵呵一笑:“这话说的,哥是那种人吗?小周你说是不是?”
    周泽楷微笑:“叶修很好。”
    苏沐橙盯了他许久,最后一点头拍板:“好吧,我这个娘家人同意了!”
    周泽楷诚恳地微笑:“谢谢。”
    叶修:“喂喂,什么娘家人!”

#娘家人:决定了,把你嫁出去!
勇者叶:……这人干事?#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