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14

又名《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魔王》
魔王周X勇者叶
==============

#娘家人:聘礼呢?
魔王周:杜·忠犬·明。
唐柔:太蠢不收。
杜明:……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勇者叶:其实这是赠品。#

    心迹坦白,周泽楷心里格外舒坦,更加肆无忌惮地对叶修搂搂抱抱。
    叶修也算是摸清了这只披着兔子皮儿的小崽子的性子,这方面依旧惯他惯得上天入地。
    说起来不久前二人为了谈人生从城堡顶上坠落,周泽楷直接亮出了他的翅膀。
    魔族的翅膀都是蝠翼的造型,又由魔力强弱决定飞翔能力。不过相对于一直暴露在外的角,魔族的翅膀不怎么被展现出来,只在背后蝴蝶骨的位置有两道纹路。而这纹路则是魔族的脆弱地带之一,也算是敏感带。
    当一对巨大的蝠翼破开周泽楷背后的衣物在空中展开的时候,叶修不得不承认有那么一瞬间他看直了眼。
    皮质的黑色翅翼,在尖上有一只锋利的倒钩,扇动时带起了一阵阵气流,印着周泽楷那张可以说天妒人怨的脸,周身洋溢着浓浓的非主流气息,特像那些三流小言里描述的狂狷邪魅的霸气魔王。但若去看他的眼睛,又像面对着一只毛茸茸黏糊糊的漂亮大型犬,乖的不得了。
    当两人成功地安全着陆后,叶修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转身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妈呀好闪。哥的眼睛都要瞎了。
    这下是真的被绑得死死的了。
    而真·新晋小俩口还没黏糊够,黑森林掩护下的轮回城堡在某天迎来了一批客人。
    在森林里打牙祭的周叶二人远远就感觉到了魔兽的骚动,两人对视一眼,由周泽楷前去观察情况,叶修则淡定地在原地等。
    男朋友就是这么用的。
    作为昨晚硬是让自己替他撸了三次手差点蜕皮现在还有点抖的后果。
    不一会儿,周泽楷的身影再度出现:“佣兵队。”
    “哦?都什么人呀?”叶修随意地问道。
    “……女枪炮师,”周泽楷顿了顿,说道,“两个。”
    “哦?魔族还是人族?”
    “都是人族。”
    嗯……嗯?两个?人族?女枪炮师?
    “小周,是不是还有个魔族女战法?”
    “嗯。”
    “一个人族黑暗术士?”
    “嗯。”
    “一个……”
    周泽楷听着不对,便问道:“认识?”
    叶修无力状地点了点头,又沉思了一会儿,道:“……小周啊。”
    周泽楷看向他,头顶一个“?”。
    “借我个地儿,躲躲。”叶修已经开始准备撑起千机伞装作一朵大蘑菇。
    “……我保护你。”周泽楷面色一凛,大字护在叶修蘑菇前。
    于是,当历经千辛万苦的兴欣小队好不容易从草窠子里爬出来,就看见了这样的一对魔王勇者。
   
#兴欣众人:……一定是今天闯黑森林的方式不对。#

亲爱的小天使们~阿亭我快开学啦,尽量开学前完结么么哒^3^求小红心小蓝手啊~有评论更好啊~~~๛ก(ー̀ωー́ก)

评论 ( 4 )
热度 ( 51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