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12

又名《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魔王》
魔王周X勇者叶
===============

#魔王周:寒叶飘逸洒满吾脸,吾爱不信我伤透吾心。#

    不怪叶修想到这个,实在是这速度用顺理成章都嫌慢。
    叶修确定自己对这个魔王有十二分的好感,实力强性格好又颜高,打着灯笼都难找。
    至于身份敌对问题,他像是在乎这个的人?
    当他有意示好而对方也欣然接受的时候他自然是开心的,不过鉴于对方的单纯以及那个“一百年”,由不得叶修不想到雏鸟情节之类的感情上去。
    如果最后真的搞出个“我拿你当恋人你拿我当阿妈”这就很tm尴尬了。
    尤其是一想到这种可能,叶修就不由自主地联想了一下如果闯进城堡的不是他而是别人……
    啧,有点小小的,真的就小小的一点,不爽。
    叶修向来是想到什么就觉得该说出来,当场决定严肃点对自家小周,给他个冷静的个人空间,让他好好考虑这个问题。
    于是他留了堆水果和一句“你认真想想啊”,然后挥一挥手不带一片云地离开了森林。
    周泽楷皱着眉,觉得自己有点冤。
    他又不是真单纯到连喜欢是什么都分不出来,一百年的分量摆着呢!
    诶也不对,成为魔王前他应该是……二十左右?那就是一百二十多年的分量……
    ……
    周泽楷第一次如此深刻地意识到了他与叶修之间的年龄差。
    高级魔族在足够强大的时候便不会改变样貌,作为魔王的周泽楷一直是二十岁的模样。
    可是这样也掩盖不了他和叶修差了近一百年的事实……周泽楷掩面。
    等等,不对不对,歪楼了。
    刚才说什么来着,哦,传说中该死的雏鸟情节。
    周泽楷再次皱起了眉。
    所以叶修是觉得他可能是寂寞久了看到谁都扑上去……吗?
    真是一股无名火起。
    刚进城堡大门的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不过再想了想,周泽楷也开始反省自己:这两天光顾着黏黏糊糊吃豆腐了,连认真地表明自己心意都没有。
    周泽楷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和叶修说清楚,当然这对他的表达能力也是一次残酷的考验。
    哎呀好气哦。
    周泽楷想象了如果一下打开大门的另有其人,他估计会直接一枪过去。
    你问为什么叶修进来的时候他没掏枪?当然是被他那踹门的帅气姿势所震住了……
    呸呸呸,假的不存在的。
    ……好吧你真要问的话其实也有那么一咪咪原因……

#勇者叶:哥这一脚果然帅。
魔王周:直接踹进了我的心里。
勇者叶:……(掐着魔王周的脸)说,你是哪里混进来的奸细?
魔王周:[周氏委屈.JPG]#

求小红心!求小蓝手!当然有评论更好!٩(๑❛︶❛๑)۶

评论 ( 6 )
热度 ( 48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