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09

又名《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魔王》
魔王周X勇者叶
=============
这两天搜刮各路大大的周叶文去了看的有些high……咳咳,我的锅_(:зゝ∠)_

#江:自家魔王一长大就被拐,求心理阴影面积。#

    当轮回众魔看见周泽楷和叶修两人有说有笑(叶修说,周泽楷笑)地从森林里回来,身上还带着一股浓浓的烤鸡味时,感觉自己受到了森森的伤害。
    其中比较敏感的江波涛和已婚人士方明华更是从这股烤鸡味里闻出了那么一丝丝的酸臭味。
    疑似恋爱的酸臭味。
    江波涛表示自己什么也不想说了,魔王陛下开心就好。
    他需要担心的是日后部下们得知了鬼哭狼嚎的时候怎么安抚他们。
    真真是儿大不中留,有了老婆忘了娘,被拐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周泽楷干脆明目张胆地跟叶修去开伙了。
    部下们的玻璃心碎了一次又一次,到渐渐地开始习以为常,到了饭点就自个儿吃自个儿的饭。
    没什么,这魔王陛下大概已经不是他们家的了。
    叶修自然也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一开始他还想着小周好歹是个魔王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但周泽楷性格实在太乖巧让他没处可怼,再加上自己似乎并不抗拒对方的更进一步,也就作罢和他腻在一块儿了。
    没办法,自己是个懒人,既然周泽楷的靠近自己不讨厌,那么试着再近一点也不是不可以的。
    于是当看出了这一点以后,周泽楷就干脆也不藏了,直接大步向前。
    先是牵小手,可惜恋爱小白周泽楷的爪子伸伸缩缩勾来勾去勾了半天愣是没敢碰叶修的手。叶修还在纳闷周泽楷怎么老是走他后面,正打算转头呢,就看见地上的影子晃晃悠悠的。
    ……哟,小周这是想干坏事?叶修有些哭笑不得。
    他故意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突然转头,看见了周泽楷来不及收回去的手。周泽楷似乎有些惊慌,人都僵在那儿了。
    叶修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在周泽楷还没明白什么情况正呆呆地看着他笑的时候,直接牵上了他的手,然后继续走着。
    周泽楷看了看前面的叶修,又看了看对方握着自己的手。
    很漂亮,他这么想着,然后把自己的手指塞进了对方的手指的缝隙,十指相扣。
    叶修似乎顿了一顿,但还是没说什么,不过侧面的周泽楷看见了他发红的耳朵。
    然后是波小嘴儿,这一步周泽楷踏得那叫个一往无前,直接在两人BBQ的时候以“想尝尝叶修手里那只烤兔子的味道”为由,抢走了勇者的初吻。
    别问我为什么是初吻。
    叶修大概是有些懵,他没想到牵了小手这一进步像打开了周泽楷的什么开关一样,波嘴儿波得这么果决。
    看着魔王周围几乎肉眼可见的小红花,勇者默默捂住了脸。
    系可休,脸怎么这么热。

#江:……活久见啊活久见,我怎么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陛下。#

么么扎谢谢看文的小天使(。・ω・。)ノ♡给个喜欢来个荐?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