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07

又名《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魔王》
魔王周X勇者叶
=================

#江:为了魔王陛下脑干涂地!
吴/杜/吕/方等男神教教众:为男神脑干涂地!
勇者叶:……小周,你们轮回是邪,教。
魔王周:你是教主夫人。
勇者叶:……滚。#

    叶修深深地看了周泽楷一眼,愣是没在对方眼里找到哪怕一咪咪的心虚。
    ……好么,你的眼睛比咱队里点心大大的还真诚。
    他现在并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和周泽楷谈论,现在光是对面那名魔族可以称得上是痛心疾首的目光就足以让他颤抖了。
    在下还没对你们的魔王陛下……呸,在下根本不打算对你们的魔王陛下做什么!你们至于吗至于吗?!
    江波涛:很至于。我们家魔王陛下乖了一百多年,一出来就因为你把胳膊肘往外拐。
    他果断拔出了剑直接闪过周泽楷招呼上了叶修,哼,他倒是要看看这模模糊糊的一个世纪以后,勇者的本事还剩下多少。
    江波涛冲到人前,直接一个“地裂波动剑”就劈了过去。
    叶修倒是不慌,琢磨着这招应该磕不到一旁的周泽楷,立刻一个高跳躲开了这招里藏着的半截波动,同时从一直扛在肩上的千机伞柄中拔出一把剑立时来了个银光落刃。
    江波涛先是惊了一下对方如此简单就躲过了自己收了半截的招式,随后立马格挡,但还是被叶修的反击冲得后退了几步。
    叶修捕捉到了他眼中闪过的惊讶之色,轻笑了一声:“这招早就被蓝雨玩腻了,我怎么会看不出来。”接着立刻撤身远离,手中的千机伞“咔咔”几声变成了一把枪,放起了远炮。
    你这是武器还是变形金刚啊?!
    江波涛避开了子弹,近身劈过来,结果叶修直接把伞一撑,直接挡了这一击。
    江波涛瞪着面前带着血红色条纹的银白伞面,内心说不出的复杂。
    魔王陛下……在下怕是护不住你了,这狼崽子有点强。
    他收了剑,叶修收了伞,两人面对面站着互看了好久。
    江波涛:“陛下……以后多担待了。”
    叶修:“……”什么鬼。
    然而对方已经转向轮回其余的魔族:“勇者确实厉害……鉴于他没有伤害陛下的意图,我们也不好违背陛下的意愿。”
    杜明急了:“江副,那可是勇者!陛下他……”
    江波涛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看在他能独自闯过黑森林还把门打开了,我们也不好对他做出些什么。”而且现在陛下简直是要倒贴了。
    他还能说什么?他心里也苦啊!
    周泽楷旁观许久,见自家部下不再激进,甚是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望向了叶修。
    叶修有些好笑地轻轻拧了一下他的鼻子:“小周,他们不是你部下是你迷弟吧?”
    “嗯唔……”周泽楷捂着被掐的鼻子满眼控诉。
    众魔族:陛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陛下。
    不打不相识,轮回众人也不是什么冥顽不灵的老古董,见自家魔王没有危险,便不再说什么,倒是一脸好奇地围上了叶修。
    杜明:“你真是一个人闯过黑森林的?没有队伍?”
    叶修:“我有个佣兵小队,不过我为了来寻找魔王把他们抛弃了。”
    杜明:“……”为你的小队点蜡一秒。
    方明华:“找魔王?为什么?”
    叶修:“无聊!”理直气壮。
    方明华:“……”我竟无言以对。
    江波涛:“我对你的伞比较好奇。”
    叶修:“传家秘宝,不外借!”
    江波涛:“……这以后你有什么打算?”
    叶修一愣,莫名想起自己让楼冠宁给兴欣带的话。
    “哥到时候说不定能拐个魔王回去给他们看看。”
    他偏过头,看见了一直微笑着站在自己身边的周泽楷。
    ……他这算不算,已经拐到了?

#勇者叶:妞儿,要不跟爷走吧?保你吃香的喝辣的!
魔王周:嗯!
男神教教众:男神!不要抛弃我们啊!#

谢谢点了喜欢的小天使们_(:зゝ∠)_么么扎~(ˊ˘ˋ*)♡

评论 ( 8 )
热度 ( 65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