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时常有各路cp文出没,wb朱笔点墨,置顶停车场。
绝对纯食不拆不逆,以及虐点低,对文字爱得深沉。顺便强调:老子只写小!甜!文!!
周叶,瓶邪,福华,银土,酒茨,利艾,死神白黑,独伊,鬼白,齐照,长顾,巍澜(衍生),朱白,快新,芥敦,社乱,莲佛,鲜白,晏指,勤深深,双北(撒何),黑安,町赤都吃。
封面要手绘才甘心。

【周叶】有光,来自远方05

又名《如何捕捉一只野生魔王》
魔王周X勇者叶
=====================================
#魔王周:我在黑暗里度过了一个世纪,直到——
勇者叶:直到?
魔王周:——直到有一天城堡君被某叶姓勇者掀了裙底。
勇者叶:……盗号狗滚。#

    两人好不容易终于淡定下来了,叶修便拖着周泽楷——也不算拖着,只不过周泽楷抓着他的手不放——走进城堡大厅打算找地方坐下来说话,站在门口算个什么事儿。
    然而走进去仔细看了看这大厅,叶修又默了。
    空旷。这是叶修唯一的一个感觉。
    大厅很大,借着光线可以看见铺就地板的大理石上有着繁复曼丽的花纹,然而除掉地板,整个大厅俨然空荡荡得只有一个物件儿——不远处的王座。
    就那么一瞬间,叶修觉得有些难受。
    他拖着周泽楷上前,把他按到座位上问道:“这一个世纪你在干什么?”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说道:“……睡觉。”
    “睡醒了呢?”
    “……看星星。”
    叶修:……我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是这个答案。
    “怎么看?”叶修抬头望了一眼,天花板是实的。
    周泽楷扯了扯他的衣袖,示意他看向自己,然后抬起手做了几个复杂的手势指向天花板。
    不知从哪里来的一阵雾气聚在了大厅上空,然后渐渐散了开去,露出了雾气后一片璀璨耀眼的点点星光。
    叶修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幻术,不过和普通的幻术有点不一样。
    他也不琢磨,直接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见叶修看向他,露出了一个有些腼腆的微笑:“大战以前……看到过,一直记得。”
    叶修了然地点点头,基于记忆的幻术确实会真实很多。
    他抬头望着那片星空,刚才那股小难受又翻涌了出来。
    作为一个勇者,叶修真的从未听说过有这样的魔王:人帅,话少,腼腆,认真。
    还有这样璀璨的一片星空,一百年前的记忆依旧如此美丽得耀眼,可见其心境是十分纯净的。
    他真的是魔王不是圣子?叶修琢磨着。
    想着周泽楷这一个世纪怎么过的,叶修又忍不住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这次有小心避过对方的角。
    而当周泽楷迷茫地抬起头时,叶修只是给他一个难得的不带嘲讽的笑容。
    啧,这只魔王也太可爱了吧。不知道把他拐走难不难。
    叶修心里乐呵呵地想着。
    周泽楷又一次拉了拉他的衣袖。
    “嗯?怎么了?”叶修低头看他,一不留神又被对方的眼睛吸引了注意力。
    “……名字?”周泽楷看着他,目光格外纯洁。
    “……”
    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智商有点捉急。
    尤其是周泽楷还在一脸期待地看着他的时候。
    “我叫叶修。”叶修忍不住掐了一把周泽楷的脸蛋儿,对方并没有反抗,倒是觉得好玩般地也把爪子伸向了叶修的脸掐了一把,叶修也任他闹。
    “勇者叶修。”
   
   
#勇者叶:小周啊,你没有考虑过一些更加简单的方法吗?
魔王周:?
勇者叶:比如说,直接拆了城堡什么的……
魔王周:……城堡,不能拆。#

那什么,看文的各位小天使给颗心呗_(:зゝ∠)_阅读量一直涨但一直没回应啥的心里痒痒难受_(:зゝ∠)_

评论 ( 6 )
热度 ( 65 )

© TING0513_凤游 | Powered by LOFTER